捷運美食|東門站|日光能量甜不辣 Solar Energy Tempura

1 / 1
日光能量甜不辣 Solar Energy Tempura靠近中正紀念堂,從捷運東門站3號出口過個馬路大約步行5分鐘可到。

好久沒吃甜不辣了,這裡甜不辣湯麵有搭配冬粉、雞絲麵或王子麵,還可配韓式泡菜點套餐,另外單點甜不辣的話也可以選菜頭貢丸湯搭配,居然還有飲品咖啡、可樂、紅茶可點!

這次點外帶雞絲麵大份的,內用的話海有綠茶可以自取,店內小而美乾乾淨淨的。

以為自己會吃不飽,結果點大份超級飽,配料除了各式甜不辣和丸子外,還有蛋包跟青菜空心菜,讓我覺得營養均衡不少,湯不錯喝,建議女生一般食量只要點小份就夠了!

有支援街口支付等電子支付方式我覺得很方便👍

日光能量甜不辣 Solar Energy Tempura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二段24號

#捷運美食 #東門站 #甜不辣 #雞絲麵 #王子麵 #冬粉 #日光能量甜不辣 #台北市美食推薦 #東門美食推薦 #中正紀念堂美食推薦 

👉Podcast:花花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