拌醬的堅果新朋友 x Hirs 堅果醬

1 / 1

堅果的用處真的是越來越多元,放假在家每天最煩惱的就是餐桌上的菜單要吃什麼,這趟提早來的暑假讓我最喜歡收藏的就是一罐在手吃飯不愁的拌醬,這次的拌醬系列要介紹我個人覺得蠻喜歡的拌醬,當然也是因為我是懶人一族,所以也要推薦給大家一起吃好吃的,好好做個懶人吃貨。

可可腰果醬

早餐小朋友的最愛不能錯過這一罐,吐司抹醬、糕點抹醬都很適合,口味上不會太甜,堅果很實在的高cp值!

抹醬很紮實,味道又濃郁,在我們易女士的廚房,除了一般的早餐吐司抹醬外,居然還能做成點心,用上了巧克力好朋友香蕉來一起做煎餃,果然是絕搭的經典。

蒜香堅果醬

這一款可是讓我嘴饞很久,醬料裡面滿滿的堅果,不是堅果碎!而是飽滿的堅果,喜歡麵食的我不能錯過的拌麵好滋味!

不過只有拌麵顯然不能夠解決嘴饞,蒜味涼拌麵疙瘩更是令人口齒留香,本身醬料不會油膩,蒜味的香一點點慢慢滲透出來,堅果也是香甜入口好吃!

Hirs本身早期是做麻辣火鍋起家,一路都沒有放下對食材的要求,但因為忙碌的情況下忽略了陪伴孩子成長,不想讓孩子沉浸在都是3C產品的童年,所以有了這樣的初心,創造出這樣的抹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也用孩子們的名字來當品牌名稱,在醬料方面用了台灣人喜愛的台味,加入堅果呈現,很精緻加上店家對產品的把關,也吃得安心!

疫情假期間的廚房讓人燒腦,不過這一罐在手,讓大家減去很多繁瑣的手續,除了喜歡下廚的朋友之外,最近很多人都在”露營”的旅行,在外面的煮菜有這樣一罐醬料,能讓大家的冰箱減重一點!

所以朋友~這樣好的煮廚小幫手,大家快快入手一波,不僅解決不知道吃什麼的煩惱,還可以解決從早到晚的一日菜單~超方便!

店家資訊

Hirs堅果拌飯

官網: www.hirs.com.tw

FB: https://www.facebook.com/hirsnuts

IG: https://www.instagram.com/hirsnut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INE: @hirsnuts

蝦皮賣場 https://shopee.tw/hezhipure

營業時間 : 週一至五12點至18點

#紅竹竹 #一日一推 # hirs堅果拌飯 #堅果拌醬 #hirs堅果抹醬 #hirs堅果零食 #拌飯 #麻辣 #辣醬 #蒜香 #鹹醬 #甜醬 #宵夜推薦 #宅配美食 #宅家美食 #橄欖油 #堅果醬 #可可醬 #腰果醬 #露營美食 #堅果抹醬 #百搭醬料 #廚房美味 #懶人幫手 #醬料推薦 #美食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