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地人推薦且必吃的銅板價小吃美食,小菜選擇超豐富,還有創新涼麵吃法

1 / 1

原圖文詳細分享:https://guliufish.com/blog/post/chiayi-old-brand-cold-noodles

平常會到處旅行的我們,除了查詢好玩的景點外,也會順便做一下當地美食的功課,談到嘉義美食,除了火雞肉飯、砂鍋魚頭外,更吸引咕溜魚的其實是嘉義老牌涼麵耶~ 因為會加美奶滋的涼麵吃法是嘉義當地流傳下來的特色吃法,而想吃道地的嘉義老牌涼麵來嘉義怎能錯過呢!加上現在天氣這麼熱,只想來點清涼啊~ 於是請在地人跟我推薦一下好吃的嘉義老牌涼麵,於是收獲一間來在嘉義市區的好吃涼麵口袋名單,他們家的涼麵很有特色又平價,而且小菜的選擇也超豐富多樣化呢!

老牌涼麵的店家所在處臨近檜意森活村、嘉義公園(射日塔、Kano園區、昭和十八),離旅遊景點都滿近滴~ 所以來到嘉義旅遊在這裡用餐也很方便,加上附近很好停車。不過我們這次會來到這裡用餐也是因為在地人的推薦,加上剛好到嘉義旅遊的關係,那因為覺得真的不錯,也想推薦給喜歡嘉義老牌涼麵的朋友們。

涼麵 (哇沙米口味添加)

另外我們還點了一份店家顛覆傳統吃法的哇沙米口味涼麵,對於想找點微嗆辣感的朋友,是個還不錯的新選擇。原本我還想說加哇沙米會比會太搶味?但實際吃後,才發現意外的match耶!一點都不搶味,而且超融入,但也可能比例抓的剛剛好,其實還滿好吃的耶!

涼圓

第一次吃到涼圓,也是在嘉義涼麵店裡吃到的,那時覺得這項小吃挺有意思滴~ 以前吃肉圓都是熱的,而且我很喜歡中部那種炸肉圓,沒想到涼圓就像中部的肉圓一樣皮Q有彈性。他們家的涼圓皮很好吃,涼涼的再搭配跟涼麵不太一樣的醬汁,但一樣都有加美奶滋,吃起來也是很對味。

粉腸

平常在切仔店買的粉腸顏色都是粉粉的,不過我發現嘉義吃到的粉腸跟我平常吃到的粉腸顏色很不一樣,這裡的粉腸顏色很紅,而且看起來非常晶瑩剔透感,有一種吃水晶凍的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