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一鍋 全台首創客家鹹湯圓鍋 宵夜免費加碼送肉盤吃超爽

1 / 1

小金的臉書求讚小金的IG求關注小金的YouTube求訂閱

竹北美食推薦狂一鍋竹北自強店火鍋第一品牌樂多多集團最新火鍋品牌,現在全台北、中、南超多地方都可以吃的到,這次小金被吸引就是他們跟台菜名廚「黃景龍」主廚聯名推出的特色鍋物,把台灣特色小吃美食變成火鍋真的超特別的,而且平日中午或是宵夜時段過來用餐還加碼免費送肉盤真的超划算。

狂一鍋竹北自強店

營業時間 平日11:30-15:00、17:00-01:00;假日11:30-01:00

電話 036576860

地址 302新竹縣竹北市自強南路220號2樓

臉書專頁請點我

│實際營業資訊依店家公告為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狂一鍋竹北自強店位於自強路靠近文興路這,附近可說是美食餐廳雲集,開車過來的話鄰近也有不少停車場交通算是很便利的,一樓是爭鮮迴轉壽司從一旁的樓梯上到二樓就可以抵達。

上到二樓後就是接待櫃檯在這裡等侯服務人員帶位~當然別忘記做好實聯制跟手部消毒、量體溫喲!

狂一鍋用的是掃碼線上點餐,入座後服務人員介紹完用餐方式,接著確認好餐點拿出手機掃這QRCode點餐送出確認就可以囉!

狂一鍋竹北自強店大約有七十多個座位,所以要來這兒聚餐絕對沒問題,而且座位間的距離很寬敞所以用起餐是很舒適的。

點完餐之後就可以來到這個自助吧區域,當然這些全部都是無限量供應吃到飽的(除了冰箱裡的瓶裝飲料),299元起就可以吃到飽在這萬物齊漲的時代真的是很佛心的。

狂一鍋自助吧區域上除了季節時蔬外,也有不少日式火鍋料…等食材而且維持的很棒品質也都非常的新鮮,這對平價的鍋物吃到飽來說真的是水準之上的等級了。

狂一鍋本身鍋底就非常有特色而且夠味,所以醬料基本款式該有的就很足夠了~沙茶蔥花蒜泥醬油…等。

另外在自助吧區外頭這兒還有飲料霜淇淋可以吃到飽~而且有小金特別喜歡的芭樂汁耶!這在一般的餐廳也是不常見的飲料選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狂一鍋平日午餐跟宵夜時段過來用餐還加碼免費送「梅花豬肉+軟嫩雞腿」這是不是真的太狂了啊!真的是超級無敵划算的啦~

【客家鹹湯圓鍋】

這款由名廚「黃景龍」主廚研發的特色鍋物是小金這次特別想吃的,上桌時豬肉香菇蝦米…等配料會一一由服務人員桌邊服務爆炒出香氣。

爆炒時的香氣真的太誘人了啦~特別是蝦米跟香菇那個料一下去那香味真的讓人食慾大開!小火鍋就是要這樣炒料才對嘛~

炒香後就會再加入茼蒿湯圓倒入高湯,湯圓煮到白白胖胖的浮起來就熟了喲!

小金的吃貨友人說狂一鍋的這個「客家鹹湯圓鍋」是近期吃到最好吃最有特色跟記憶點的鍋物,小金自己也給這個鍋超高的分數,真心推薦大家可以來試試。

【蒜香蛤蜊生氣鍋】

蛤蜊鍋服務人員一樣會到桌邊爆炒,而且最特別的是這可是一鍋兩吃的喲!炒完後可以先品嚐又香又鮮的蛤蜊接著再加入高湯吃火鍋,一次可以享受到兩種不同的風味真的很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梅花豬肉】平日午餐、宵夜時段免費送

梅花豬是除了牛肉外小金吃火鍋最愛的肉片之一,油脂分佈均勻口感煮完後嫩嫩QQ的,特別是像狂一鍋這樣現點現削的最讚了。

【鮮嫩雞腿】平日午餐、宵夜時段免費送

剛剛的梅花豬跟這雞腿肉可都是「免費送」的喲~所以平日午餐跟宵夜時段來吃狂一鍋真的是有夠開心,雞腿本身都去骨了所以煮完可以大口品嚐。

【海鮮三品】

狂一鍋除了肉品外也有海鮮的選項,而且品質也都不在話下,這三品裡頭包含了鮮蝦鯛魚蛤蜊,不吃牛或是想換換口味的朋友也可以點海鮮主餐喲!

【經典和牛】

一看到和牛不用花大錢就可以享受的到當然小金要點來試試才行,一上桌看到這超美雪花般的油花就真的超開心,真的讓人忍不住想要立馬涮來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狂一鍋這和牛真的超大一片的有夠過癮,記得啊~和牛千萬不要煮太久涮煮一下就可以起鍋大口吃啦!

主食的部份有關廟細麵關廟意麵關廟刀削麵鍋燒意麵台玩的軟Q白飯吃鍋就要配雞蛋六種可以選擇,小金選了刀削麵,煮完後真的好Q好有勁,灑點蔥花加一點沙茶拌一拌就超好吃的。

小金的臉書求讚小金的IG求關注小金的YouTube求訂閱

【其他更多好吃好玩的文章推薦】

​🔎台中美食|西區美食懶人包

​🔎台中美食|南屯美食懶人包

​🔎台中美食|北屯美食懶人包

​🔎台中美食|北區美食懶人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中美食|西屯美食懶人包

​🔎台中美食|大里美食懶人包

​🔎台中美食|捷運美食懶人包

​🔎台中美食|早午餐懶人包

​🔎台中美食|火鍋吃到飽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