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媽媽醬滷紅油系列 #懶人救星 #紅油料理

1 / 1

真的不要以為貝兒很勤勞,身為煮飯人最想要的就是躺平有人服侍(最好還喂我,不過年紀還沒到XDD),翹腳拈嘴秋的日子還蠻遙遠,不過沒關係,我有王媽媽!!!

⚠️明天開始開團啦!!

https://bigordr.com/shop/wangmom1979-BKCooking-WM

傳香半世紀的王媽媽,超台的 #台式家常手路菜 退冰就可以食用,要加熱也是很可以,夏日冷盤涼菜直接幫你料理好!這麼懶惰的我當然是要趕快入手一組!每包的份量還很足夠,我自己拿來煮了 #豬三寶大滷麵 只能說真的太好吃了!10分鐘上菜這個完全可以!!

______________________

📣 📜豬三寶大滷麵材料:

王媽媽紅油豬肚

王媽媽紅油肥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王媽媽紅油豬皮

關廟麵

蔥花

湯醬油1大匙

烏醋2大匙

太白粉水1大匙

葉菜類

做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     煮滾水後燙蔬菜,接著把麵放進去煮約3分鐘,待麵條差不多時加入紅油豬肚、豬皮跟肥腸,加好加滿煮滾後調味勾芡就可以撒蔥花吃了!

--------- 👉🏻👉🏻王媽媽醬滷紅油系列 👈🏻👈🏻----------

以下商品退冰即可食用,如要加熱可隔水加熱。除了鳳爪以外產品皆有金針菇,順便補充膳食纖維!

🍽紅油鳳爪

小順口的微辣,我喜歡退冰後啃,懷念的媽媽味!Q脆又厚實的彈牙口感,可是我追劇的最愛零嘴耶!

🍽紅油肥腸

這個肥腸真的太厲害,香味跟軟Q程度剛好適中,讓我非常想要大中午就立刻開喝!!!

🍽紅油豬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身為膠質愛好者不能錯過,燉的又夠軟又夠香,這個加進我的滷肉一定又更讚!

🍽紅油豬肝

彈嫩口感我非常驚豔!豬肝可是本人蠻不上手的料理,有了即食包我還煮嗎?還不買爆!

🍽紅油豬肚

這豬肚真的燉的恰到好處,咬下去裡面啾西的滷汁在我小宇宙立即爆炸!搭配薑絲跟金針菇一起吃下肚子真的好想來一杯!

#團購日期 :𝟲/22(三) - 7/01(五)

#團購連結:𝙸𝙶首頁 @bkcooking.tw & 限時動態會放連結

🙌 一次購買兩組即免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王媽媽廚房

▲官網:https://wangmom1979.com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angmama1979

▲IG:@wangmom1979

#BKCooking瞇瞇眼吃飯 #lifeintaiwan #一鍋到底 #波波選物所 #yahoo特級廚師 #housefoodies #30minmeal #貝兒吃什麼 #quickrecipes #懶人廚房 #globaleats#foodiesinternationalchat #popyummy #天然食材製作 #少油 #低卡 #低糖 #下酒菜 #紅油鳳爪 #紅油肥腸 #紅油豬皮 #紅油豬肝 #紅油豬肚 #夏日開胃菜

DM on @Popyummy_m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