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劍拉麵 | 夢幻系鹽味翠雞拉麵 | 台電大樓美食

1 / 1

〘台北⚪️大安區〙台電大樓附近的高人氣雞湯拉麵,最特別是加了蝶豆花的鹽味翠雞拉麵。想吃的話請做好排隊的心理準備(笑

🌱無vegan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126巷1號

🕰營業時間:11.5-14; 17.5-21.5

⚪️鹽味翠雞拉麵 $260

真劍拉麵一直放在口袋名單裡,每次經過都會看到長長的排隊人潮。星期五那天下定決心一定要吃到,殊不知17:25到現場時已經大排長龍,(雖然想打退堂鼓,但不能半途而廢)這一排一個半小時,19點左右才吃到拉麵,(然後花大約15分鐘就吃完了XD)

真劍拉麵是使用點餐機點餐,整間店只有七個位置。賣四種拉麵與叉燒飯,分別是鹽味翠雞、醬油雞湯、豚骨、醬油豚骨。

當天叉燒飯已賣完,因此只有單點鹽味翠雞拉麵。麵是細麵,一開始保有麵芯,吃到後頭才變軟。糖心蛋入味。雞肉除了其中一塊較嫩,其他偏乾。湯頭清麗鮮甜、蔥絲隱隱約約,尾韻有胡椒香氣,整體舒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整體來說,喜歡他的湯頭與麵體,尤其是湯頭的尾韻,很溫暖舒服。雞肉稍微可惜一些,如果不用排隊的話會再回訪。

人數到齊後才可入座喔!

店裡大約七個左右的位子。

☕️食物分類 #貝卡日料馨食記 #貝卡拉麵馨食記
📍地點分類 #貝卡台北馨食記 #貝卡古亭馨食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