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子 Pomelo's Home 🍐| 文青日式家庭料理| 新竹美食

1 / 1

〘新竹⚪️東區〙二訪。坐落新竹護城河畔的文青日式家庭料理,以日式🇯🇵定食為主,也有飲品與甜點喔!低消為一份定食,可訂位,也可先預訂甜點。🌱定食無素食

🎈地址:新竹市東區文化街84號

☎️電話:03 531 3978

🕰營業時間:平日: 11.5-13.5; 17.5-20六日: 11.5-14; 17-20.5(周二公休)

⚪️薑汁燒肉 $320

⚪️土鍋肉豆腐 $360

⚪️酥炸雞柳-塔塔 $320

⚪️柚香豆腐雞肉堡 $35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焦糖海鹽生乳捲 $140

⚪️抹茶蛋糕捲 $140

🍱他們家的日式定食除了選定的主餐外,還有麥飯、味噌湯與三樣小菜。(飯🍚湯可續一次)

薑汁燒肉甜鹹適中,加入薑汁就是日本家常味;

土鍋肉豆腐除了煎過的有機板豆腐,還有些許蔬菜與蒟蒻,這兩道用的都是豬五花肉,稍微肥一點,不敢吃肥肉的人可能要稍微斟酌一下喔!

酥炸雞柳是柚子的必點招牌💯裹上麵包粉酥炸的雞柳多汁不乾柴,配上店家自製的塔塔醬,鹹中帶點酸,開胃好吃❤️❤️❤️。

🍐柚香豆腐雞肉堡則是香煎的豆腐雞肉淋上柚香醬汁,搭配菇類、紅蘿蔔絲與豌豆苗,十分清爽。

焦糖海鹽生乳捲濕潤細密不油膩,淋上焦糖醬與海鹽,鹹鹹甜甜,搭配烤焦糖杏仁;抹茶生乳捲有抹茶香氣,不太苦,也很喜歡💛💛💛季節生乳捲會依照時節有不同品項,可以先打電話跟店家確認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木質調的桌椅擺設讓人覺得舒服。

店家販售一些工藝品與編織小物。

整體來說,柚子 Pomelo's Home 味道乾淨,偏日式家常美味。木質調的桌椅擺設也讓人覺得舒服,餐點份量不少,適合朋友聚餐👍 他的隔壁就是之前介紹過的 井家 Tea House, 最近新竹護城河畔常在週末下午舉辦不定期的市集,如果剛好來新竹的話不妨試試,吃飽後還可以逛逛市集喔!

☕️食物分類 #貝卡日料馨食記 #貝卡甜點馨食記
📍地點分類 #貝卡新竹馨食記
#柚子PomelosHome #PomelosHome #新竹美食 #新竹日料 #新竹甜點#hsinchufoods #hsinchudesser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