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吃早餐!|早安公雞 板橋新埔店

1 / 1

有好多的早餐在這裡!是不是腦中出現旋律想要跟著唱?對我來說一天最重要的就是第一餐啊!

早安公雞在土城及新埔都各有一家分店唷!今天跟大家分享的是在板橋新埔。

舒適的環境、寬敞明亮就像在咖啡廳裡吃早餐!

煎餅、吐司、老麵堡、飯糰、小點、拼盤、烏龍麵及咖喱飯,餐點多樣份量十足!

五花牛肉咖喱飯一上桌就看到肉量好大方!咖哩濃郁。

烏龍麵愛好者的我直接劃上一筆,口味有原味、辣味、泡菜及沙茶。烏龍麵Q彈選擇韓國泡菜開胃不過辣,當第一餐也不會太刺激。

除了主餐以外還是要點小點心,蛋包南瓜春捲酥脆內餡飽滿,不敢吃南瓜的我竟然也會喜歡!

切開小芋泥蛋黃哥內餡好療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老麵製成的漢堡更扎實,蒜蒜BB燒起司牛肉吃完很有飽足感。

不知道要從哪裡下手就點拼盤吧!紐奧良鬆餅搭配炸雞排本就是很難拒絕的罪惡組合!

飲品點栗子鮮奶茶、農場鮮奶咖啡、農場紅茶。在早餐店能喝到栗子顆粒的鮮奶茶是第一次,來的話大家可以點!

除了主餐以外還是要點小點心,蛋包南瓜春捲酥脆內餡飽滿,不敢吃南瓜的我竟然也會喜歡

-

📍 新北市板橋區四維路137巷6號

☎️ 02-2250-0062

🕰 平日 6:00-15:00 週六 6:00-16:00 週日 6:00-15:3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