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高雄人氣店『遙遙相望洋食小餐館』❤️相望於逍遙園古蹟

1 / 1

位於高雄市新興區的遙遙相望,因為相望於逍遙園古蹟,而就此命名。

2樓露台可遙望古蹟逍遙園,真的很有情調❤️充滿歷史痕跡的老屋,打造成巷內靜謐角落,融和老房子原有的格局,窗花搭配復古桌椅,呈現新樣貌。

點了兩杯遙遙氣泡飲❤️不知道名字有沒有記錯,但是都是適合熱熱的夏天喝的飲料,很清爽。

-沁黃熱帶果農$130

-深紫色樂園$130

餐點來啦~滿滿的可愛❤️❤️❤️

-定食

手炒咖哩/雞肉甜甜圈$3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印度咖哩的香氣,尾韻帶有日式咖哩的清甜,加入椰漿香氣更加圓融。手工特製壓模的雞肉甜甜圈,特地做成了小花🌸造型,整個少女心都噴發了起來呀!

獨家香料唐揚雞/春櫻粉梅捏飯糰$270

採用他們自家獨特的香料醃製的唐揚雞,添加些許豆腐乳的鹹香,日本鹽漬櫻花與鹹梅干,及清香的紫蘇葉帶來全然日式感受的飯糰🍙。

特別推薦一下,我超愛這道,飯糰真的好好吃,很開胃。

可愛的餐點,可愛的拍個不停,相機食先。

ღ遙遙相望

相望逍遙園的洋食小餐館

ღ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中正三路38-1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ღ電話:07-2360838

ღ營業時間:11:00~20:00

(14:00~17:00為午茶時段不供應定食)

#Love #DailyLife #loveu #ilove #遙遙相望 #老宅咖啡 #新興區美食 #高雄美食 #kaohsiung #跟著我一起吃吃喝喝 #humanmade #humanma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