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磚老屋變身餐酒館!「Woolloomooloo」睽違3年再次回到西門,必點每日特餐天天有驚喜

1 / 1
睽違3年終於回來了!人氣澳洲料理餐廳「Woolloomooloo」,重回西門商圈,地點位在電影公園裡的紅磚古蹟,「Woolloomooloo」將老建築打造成多元的餐飲空間,在這裡不僅能品嚐澳洲特色料理,不定期還會舉辦展覽、影展、演講、脫口秀等活動,非常具有文藝氣息,有興趣的朋友跟著小編一起看下去吧!

「Woolloomooloo」西門館回來了

深受許多台灣人喜愛的「Woolloomooloo」餐飲品牌,在台已有4家分店,今年5月中在臉書公布好消息,就是「Woolloomooloo+in out West」西門店回來了!藏身在西門的電影主題公園裡,店家保留了紅磚老建築的外觀,再把店內改造成美式工業風格的用餐空間,新舊融合,別具特色!

打卡戶外貨櫃屋

西門店室內外都有座位區,好天氣推薦坐靠近入口的座位,坐在這能夠欣賞廚師們在貨櫃屋內製作餐點及飲品,但怕熱的朋友還是建議坐室內,室內挑高黑白色系工業風的空間,也是怎麼拍都好美!

必點大分量「起司培根三明治」

「Woolloomooloo」西門店販售的品項與其他分店有些差異,推薦必點「起司培根烙印三明治」,內餡起司分量好多,搭上煎至酥脆口感的煙燻培根,好唰嘴!還有特別的是菜單上有一道「日日好特餐」,每日品項都不一樣,當天是「辣味雞肉蘑菇義大利麵」,麵條屬於寬扁麵,口感微辣鹹香,不愛吃辣的朋友也會愛!

延伸閱讀 早午餐新選擇!內湖文青風「盒裝吐司」15種內餡可選擇,必嘗鹹香「安格斯牛五花」

這次來到「Woolloomooloo」也沒讓人失望,西門町商圈又多了一間厲害的餐廳,假日如果想來「Woolloomooloo」,記得要先預訂位子,以免等太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店家資訊 |

Woolloomooloo+in out West(西門店)

時間:12:00~21:00(週二休)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康定路19號

電話:02-2371-9122

交通:捷運西門站

延伸閱讀

古娃娃新品牌快閃中山!「WA!BAKERY」推5款夾心法棍,必嘗人氣「煉乳焦糖脆片」口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中山美式餐廳再+1!「DOUBLE SINGLE」必點人氣「蛋黃麵」,搭配微辣薯條更唰嘴
一秒飛韓國!台北東區新開幕「咖央」咖啡廳,跳色設計感裝潢美照拍不停

#台北美食 #西門美食 #咖啡廳 #西門町

#台北咖啡廳 #三明治 #義大利麵 #美食

#薯條 #飲料 #老宅 #旅遊 #台北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