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士林】| Modism Muses 繆斯餐酒館 | 主餐普通 甜點氛圍可以的歐風餐酒館

1 / 1

有興趣歡迎追蹤我的食記帳號-

https://www.instagram.com/ping_eats_for_life/

介紹-Modism Muses 繆斯餐酒館

繆斯位於士林,從捷運站步行約3~5分鐘即可抵達。首先從招牌跟外觀整個歐洲氛圍就來了~那天拍招牌時已經是晚上,拍起來真的有種在百老匯劇院的感覺!

餐廳分為三層樓,一樓是主要用餐區域,客人也大多都是在一樓用餐,二三樓則是作為包場使用,差別在於一個為露天、一個為室內(有低消限制)

餐點主要提供早午餐~晚餐、開胃菜、咖啡飲料、甜點、葡萄酒以及各式調酒(酒單也是滿豐富的)

📍菲達乳酪干貝燉飯 $320
🌕🌕🌕

這個燉飯還滿特別的,若不說的話一上桌會以為是青醬燉飯,但其實綠色是因為使用了法式青豆醬!

首先一入口整個被青豆味填滿,稍微有點被嚇到,我是覺得還滿濃郁的!除了青豆醬外也吃的到青豆本身,飯的話米芯偏硬,不是軟爛的口感,不過吃久了真的滿膩,尤其青豆醬的味道真的很重!!(友人說覺得還好,也可能是我比較敏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燉飯配著希臘白乾酪一起吃會好一些。干貝的話滿大顆也頗新鮮多汁,就是好吃的干貝,尤其吃一堆燉飯後來個干貝真的讚死

📍小山園焙茶塔 $200
🌕🌕🌕🌕

原本主餐不是很合我口味後,已經對甜點不抱什麼期待,結果超喜歡!

原本以為焙茶塔會是單個塔,結果一上桌是一整個圓形的!分量真的算滿大方~

焙茶塔帶有淡淡焙茶香,整體來說卻不會太過甜膩,底下的塔皮也很酥很好吃,每一塊都可以直接一口吃,剛上桌還冰冰的時候吃真的有被讚到欸!我推這個甜點!!

整體來說覺得偏普通,可能是剛好點到不合口味的餐點,友人點的鮮蝦鳥巢麵我就比較喜歡,不過焙茶塔的表現我給過,很可以!

當天因為用餐客人較多,所以餐點有等了一陣子才上桌,不過店員服務態度都很良好,環境也不錯,喜歡拍美照的話可以去,想吃甜點的話可以去,主餐就自己衡量:))

用餐時間2小時,一樓低消為每人任一品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家資訊🍴
📍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五段433號(士林站)
🕰週一~週日1030-0000
📞(02) 2888-1178 (可訂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