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輕主婦負擔的抗疫之福 x 好事食堂

1 / 1

最近待在家抗疫之旅廚房就是世界大戰,每天要想不同的料理、不同的口味變換著上桌,這段時間只能說很考驗像我們易女士這樣抗疫廚房的”煮廚”們!

所以好事食堂將許多家庭小菜、餐桌美味做成料理包,包裝成熟食跟生食,今天我想選擇的是~

蒜泥白切肉

料理包食材處理方便,也貼心告訴你如何烹調,肉片厚實適合一口大小加上蒜泥醬香,滋味清爽!我偷偷加入一點點最近愛上的醬料增添香氣,真的好吃嫩口讓我一口接一口,蒜泥白切肉是生鮮冷凍調理包。

揮別以往的口感,肉片的位置更有勁道,這口味是我喜歡的滋味,肉片不肥膩。

桂花茶香燉牛肉

這道料理包是熟食,加熱或微波即可食用相當方便!

燉牛肉的火候拿捏剛好,軟嫩剛好不會卡牙,加上些許桂花香氣解膩,茶香不會過於濃郁,是很順口的滋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好事食堂原本是以一天一種主餐,搭配每天不同配菜的午餐餐盒廣受大家喜愛,很多吃過便當的老客人一試成主顧,請老闆娘出一些可以在家加熱就可以吃熟食料理包,才有現在看到這麼多的品項。

在自己的故事上沒有過多贅述,但是我喜歡它說的用一餐的時間換一處寧靜,遠離世俗紛爭。

這些日子紛紛擾擾,尤其要好好吃一頓飯回到從前那樣談笑,現在都多了一股憂愁,所以我很開心能看到店家的用心裡面寄予滿滿涵義。

店家資訊

好事食堂

分店資訊:

合江店 02 2509 6657

台北市中山區合江街102巷2號之1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民有店 02 2717 2757

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三段113巷25弄13號

民有店 週一至週五

餐點供應🥢 11:30 - 17:00

咖啡|下午茶 ☕️14:00 - 17:00

合江店 週一至週五

餐點供應🥢 11:30 - 13:30

樂天訂購: https://www.rakuten.com.tw/shop/goodthin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B: https://www.facebook.com/iamrtma

IG: https://www.instagram.com/goodthingxrtma/

#紅竹竹 #一日一推 #中山區便當外送 #松山區便當外送 #信義區便當外送 #內湖區便當外送 #上班族便當 #便當外送 #大台北便當外送 #家常味 #無菜單料理 #少油少鹽 #蔬菜多多 #大成雞肉 #台灣豬 #大成雞蛋 #不同的餐點 #蒜泥白切肉 #桂花茶香燉牛肉 #冷凍料理包 #生食 #熟食 #好事食堂 #民有店 #合江店 #美食推薦 #減輕負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