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美食】晨食商行超濃郁生乳酪吐司!嚐過不愛也難!

1 / 1
如果你是熟悉台中、彰化的朋友,應該對之前開在彰化員林的”晨食坊“餐廳不陌生吧!而近年大環境的改變,他們也積極轉型,將原先餐廳的美味搬到線上,讓大家在各地都能吃到”晨食商行“的好滋味!

一打開包裝就可聞到鮮奶香撲鼻而來,晨食商行鮮奶吐司最特別的是,都不添加一滴水,並把一般吐司中的含水比例換成黃金比例的英國鮮奶油以及乳香世家鮮奶。另外,還有讓我很喜歡的點是,包餡吐司真的太方便啦!早上上班時間都在與時間賽跑,很需要這種能帶著就走,不需額外花時間抹醬的早餐,重點是還有很多種內陷可以選擇,所以怎麼吃都吃不膩!

北海道生乳酪吐司

原本就有很濃郁奶香味的鮮奶吐司,加上北海道生乳酪,根本完美絕搭!每一口都有非常醇厚的乳酪味,吃多了一點都不膩!它是以英國鮮奶油、法國發酵奶油、北海道生乳酪、日本高筋麵粉、日本上白糖及乳香世家鮮奶手工製做,一份厚切約5片。

鮮奶吐司 

最簡單卻最能吃到滿口的奶香,不用抹醬、不用一堆麻煩的配料,口感鬆軟、越嚼越香,簡單的美味最幸福!

鮮奶吐司怎麼吃?

  • 退冰:冷凍拿出來退10-20分,就可以直接吃囉!可以吃到吐司QQ的麵包體。
  • 電鍋:如果不喜歡吃冷冰冰的感覺,可以試試用電鍋蒸~不過吃起來會稍微軟一些呦。
  • 烤箱:我個人最愛的吃法!建議烤3分鐘,可以吃到帶點Q度又酥酥脆脆卡滋卡滋的口感。
  • 小提醒

如果無法儘速吃完,記得一定要放冷凍!這樣才可以將鮮奶的水份鎖住。

#晨食商行 🍞 聯絡小檔案

官網:https://www.mrbearsshop.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mr.bearsshop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mrbearssho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ine: @mrbearsshop

#宅配美食 #彰化美食 #員林美食 #生吐司 #鮮奶吐司 #北海道生乳酪吐司 #純鮮奶吐司專賣 #早餐 #團購 #包餡吐司 #英國鮮奶油 #湘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