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美食推薦|晨食商行芋泥乳酪吐司/鹹奶酥吐司,吐司控必收藏!

1 / 1
#gyoheun吃什麼久違地要推薦宅配美食,最近發掘了一家超好吃的吐司晨食商行CHEN SHIH STORE,讓我吃早餐都覺得好幸福,不和大家分享太可惜了,宅配服務非常方便,這次選了芋泥乳酪和鹹奶酥口味的吐司,開箱給大家看。

晨食商行芋泥乳酪吐司NT$190/鹹奶酥吐司NT$170

晨食商行的鮮奶吐司除了鮮奶原味以外,也有夾餡吐司,像是北海道生乳酪、可可、香蒜等多達8種口味,而我這次選了芋泥乳酪鹹奶酥口味。

晨食商行的鮮奶吐司很飽滿,選擇夾餡吐司也會切厚片出貨,這點我覺得很貼心,不用擔心自己切得亂七八糟的。

芋泥乳酪吐司

身為芋頭控,一看到吐司有芋泥口味眼睛為之一亮,馬上選了這口味,而且還是芋泥+乳酪的組合,搭在一起太犯規了!

吐司退冰之後進烤箱烤3~5分鐘左右,就可以享用了,讓我很驚豔的是吐司烤過之後口感一樣軟Q,不像一般吐司很乾柴,晨食商行的鮮奶吐司是很有空氣感和水分的,一口咬下就感受到吐司的鮮奶香氣,不愧是不加水的鮮奶吐司,內餡芋泥也不甜膩,再搭配生乳酪,吃起來好過癮!

鹹奶酥吐司

第一次看到“鹹”奶酥口味的吐司,就想嚐鮮看看滿足我的好奇心,結果沒讓我失望!鹹奶酥很香,一吃整個大開胃,越嚼越香,忍不住一口接一口,三兩下就吃完一片吐司了!

這次選的兩種口味我都很喜歡,無法抉擇誰才是第一名,下次會想嘗試其他口味。

最後附上晨食商行吐司的相關資訊,喜歡這篇文章記得按讚+追蹤我的 PopDaily,更多美食紀錄可至我的 Instagram 觀看,那我們下篇文章見💖

🍞 晨食商行鮮奶吐司:https://www.mrbearsshop.com/pages/toas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晨食商行 #鮮奶吐司推薦 #宅配美食推薦 #芋泥乳酪吐司 #鹹奶酥吐司 #吐司控 #芋頭控 #奶酥控 #鮮奶吐司專賣 #波波發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