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文青風|米院子油飯:米香Q彈的鴨肉油飯

1 / 1

十幾年老牌油飯功夫X老屋翻新文青風店面;喜歡油飯的麻油香,滿滿的可愛鴨子🦆

米院子油飯:餐點推薦

米院子油飯,品項選擇簡簡單單,只有販售油飯和四種湯品,鴨肉油飯有分大、小二種SIZE(我自己是選小的,食量如果不大,我覺得小的就很飽了),喜歡吃的話,再買一斤回去吃。

湯品方面則有酸菜豬肚、蛤蜊排骨、芋頭排骨以及蒸蛋湯,都是銅板價。

隨便一個角落都好拍❤️❤️

好喜歡他們的採光,和朋友坐在那靜靜吃飯、聊天,真的有在阿嬤家後院吃飯的愜意感受。

這次沒有吃到的是這個,他們的芋泥紫米糕$100,下次要再來試試看。

不是常態商品,算是他們的隱藏版,有喜歡吃甜的朋友,推薦給你們。

ღ米院子油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ღ地址:高雄市新興區南海街30號

ღ電話:07-2226399

ღ🈺️業時間:10:30-18:00

(每週日、一公休)

#Love #DailyLife #loveu #ilove #油飯 #彌月油飯 #米院子油飯 #新興區美食 #高雄美食 #kaohsiung #跟著我一起吃吃喝喝 #humanmade #humanma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