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生sensei手作千層-台中西區 高貴很貴的千層蛋糕.午後來場千層蛋糕的下午茶,濃郁的焙茶像在喝拿鐵,不可以錯過!

1 / 1


先別管是不是從高雄上來的了!

他現在就是台中最好吃的千層蛋糕專賣店👍

#先生sensei手作千層 好吃到流淚的#千層蛋糕 ;荷包也跟著流淚,光是一片基本口味千層蛋糕就要價$170元,

特別聲明我不是是要批評,而是他單價頗高,但是真的超級好吃,是我會每個月想要回去吃的千層蛋糕!!!!!!

我很不能接受千層蛋糕吃的出一層層的感覺,有些皮還會黏在上顎中,真的超級美賽;

所以每次到甜點店,我不太會點千層蛋糕來吃。

先生sensei手作千層每天會提供不同的千層蛋糕口味,並不是菜單上的口味都有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極上焙茶 一入口馬上感受到濃濃的焙茶味,有種在喝拿鐵的感覺,千層間吃起來完全不分離,超級好吃。

#焙茶千層 吃起來稍有甜度,茶味也很濃郁但不會過甜,配杯熱茶很剛好,超級大推薦,超像在喝焙茶拿鐵的!!

#起司抹茶 店家會將起司醬分開,要吃的時候淋上去;起司醬單吃鹹甜鹹甜,直接淋在抹茶上,瀑布般傾瀉而下,光看就超療癒。

#抹茶千層 本身嚐起來感覺不太到甜度,很濃的抹茶味帶點細微苦感;

起司醬洗禮過後,鹹甜的醬料跟抹茶千層一起入口,很平衡的口感跟味道,單吃抹茶千層就很好吃了!!!!

先生sensei手作千層室內座位不少,平日當天來不需要等待即可入座喔。

店內裝潢溫馨而氣氛優雅,找一天來當個貴婦吧!

先生sensei手作千層 台中五權店 (周二公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12:30~19:00

台中市西區五權七街53號

#千層蛋糕 #台中甜點 #台中美食 #西區甜點 #台中千層蛋糕 #新店報報 #台中新店 #甜點 #甜點店 #レイヤーケーキ #デザート #新店甜點 #台中新開幕 #網美咖啡廳 #台中咖啡廳 #台中新店報報 #DESSERT #TAICHUNG #TAICHUNGDESSERT #CAKE #YUMMY #YUMMY台中 #POPYUMMY #yummydessert

#巧遇花路上的珍妮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