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鬆芒一夏!盤點TOP 6今夏2022必喝芒果手搖飲料♡錯過再等一年

1 / 1
筆記筆記!芒果控最愛的芒果季來啦~每年手搖飲料店推出的限定芒果飲品,都是大家垂涎三尺的,salt幫大家盤點TOP 6今夏2022必喝的芒果手搖!跟著我一起收編滿滿的芒果吧~
  • TOP 1 大苑子

不得不說每年最浮誇的第一名絕對非「大苑子」莫屬,今年招牌人氣「愛文芒果冰沙」可是加碼一公升芒果冰沙強勢回歸的!多達1000 c.c.,另外還有「愛文芒果冰沙DoubleDouble」、「愛文翡翠Double」,整杯都是以新鮮愛文芒果製作而成,不只能聞到芒果的香氣、每口也能吃到他的濃郁感與新鮮芒果丁。

  • TOP 2 麻古茶坊

因楊枝甘露而爆紅的「麻古茶坊」,成為芒果控必喝的手搖飲之一!蟬聯三年人氣飲品「楊枝甘露2.0」終於回來啦~杯底有著麻古自製的綠茶凍,搭配特調椰奶和葡萄柚果粒層層堆疊,最後再加上一整顆愛文芒果打成的碎冰沙,另外還有兩款「芒果果粒波波」、「芝芝芒果果粒」也是不能不喝的,每一口都是芒果香氣與Q彈爽脆的豐富層次!

  • TOP 3 發發The Far Far Farm

以優格系列飲品聞名的「發發」,當然也少不了以優格基底的芒果飲品「好芒優格」,採用雪比生優格搭配屏東枋山嚴選的愛文芒果,酸酸甜甜的冰沙組合,喝一口直接透心涼!不喜歡優格的人也可以選擇同樣人氣的鮮奶茶系列「芒芒然Q凍鮮奶」或是清爽不甜膩的「粒粒芒芒青茶」。

  • TOP 4研果室

除了往年推出的「芝芝芒果小丸子」和「楊枝甘露」,今年全新推出高纖維低熱量、卡路里低的「芒果酸乳脆波波」,超級適合想喝飲料又怕胖的你,裡頭添加寒天晶球脆波波、檸檬牛乳和最重要的芒果冰沙,絕對是今夏必喝的消暑飲品!

  • TOP 5春陽茶事

是小時候的味道!春陽茶事推出「宇宙芭芒柳冰沙」,將各式新鮮水果混搭出回憶裡的芭芒柳,杯底撲滿春陽招牌手作翡翠凍與鮮奶優格,再加上以芒果、柳橙及紅心芭樂打成綿密口感的冰沙,多層次的味覺饗宴,走過路過絕對不能錯過這一杯!

  • TOP 6清原芋圓

你以為清原只有芋園就錯了,炎炎夏日的必喝「椰爺想泰泰」,帶你一秒飛泰國!使用台灣在地長糯米及愛文芒果,搭配Q彈西米露和上選椰漿,還沒入口就可以聞到椰漿糯米的泰香,彷彿置身泰國一般~

圖片來源:研果室、清原芋圓官網

TEXT/撰文編輯 salt叭哩叭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alt叭哩叭哩 #芒果 #芒果飲品 #芒果手搖 #2022必喝 #夏日解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