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魚池貳壹,西門町美食,手工珍珠,萬華美食,大同美食,士林美食,新莊美食

1 / 1

之前半夜無聊看uber時,發現竟然有一家手搖飲料店24小時營業,非常好奇,2021年底初嚐,到現在喝過不下5、6次,手搖飲的味道都不錯,當然要推薦給大家。

魚池貳壹最大特色就是有好幾種手工珍珠,都是天然食材顏色,非添加物、色素調染而成,標榜新鮮手作,除了顏色繽紛,每種珍珠仔細嚐都有自己的味道,珍珠有八種口味:原味、麥芽、黑糖、火龍果、芒果、抹茶、芋頭、紫薯,口味種類視現場供應情況為主,我很貪心,有一次跟老闆點了一杯全口味珍珠,當時只有六種口味珍珠,最上層覆蓋「金萱凍」,做成了這杯華麗絢爛的珍珠,當然無法直接喝,拍完照,就請老闆分裝成兩杯茶飲,這不是正常餐點服務,我是錯誤示範,大家不要學我,會造成店家的困擾喔!(當時店家不忙才敢這樣詢問要求)

魚池貳壹的飲料種類非常多,眼花撩亂,我一向先喝單品茶類,無糖,烏龍茶跟金萱茶回甘不澀,花香淡雅,直接喝或搭配喜歡的珍珠口味都很適合,其實手搖飲最重要的就是單品茶,茶好,其他種類就不會太差,除了珍珠,魚池貳壹也有綠茶凍、金萱凍,其他還有仙草凍、楊桃凍、布丁、椰果、寒天、蜂蜜、奶蓋選擇,也太多樣化了,台灣的手搖飲花樣真的是越來越厲害,衷心佩服這些店員,光聽他們點餐就很佩服了(笑)。

每次到一間新的手搖飲,我會直接點無糖紅茶做考驗,只要店員回答說「紅茶無糖會苦澀喔」,通常該店就會直接出局,好的紅茶是不需要加糖的,本身就會有淡淡的甜味,這跟紅茶是發酵茶有關,又讓我想起我最愛的宜蘭正福茶園紅茶,怎麼泡都不會苦澀,不信?假日去圓山花博市集找阿福泡給你喝,會苦會澀來找我。

果汁調飲種類繁多,店家外面貼了不少圖文推薦飲品,洋洋灑灑一片,有選擇障礙的朋友可能會考慮很久,這些調飲搭配各種口味珍珠當然絕配,照片中那杯水果茶加了太多珍珠,整杯幾乎都是料,嘴巴喝得很累,錯誤示範,請勿模仿;經典的珍珠鮮奶茶,奶香醇郁,貪心選擇兩種口味珍珠,一杯喝起來會有雙重感受;香橙霸霸,新鮮柳橙汁甜中酸香,尾韻淡淡茶味,好喝推薦。

除了茶飲,魚池貳壹還有冷滷味,尚未吃過,西門店旁邊還有一間伴手禮小物店,我最喜歡西門店有24小時營業,滿足隨時想喝手搖飲的願望,而且半夜外送的生意不少,喜歡喝手搖飲跟珍珠的朋友務必試試魚池貳壹,目前有四間門市,非常方便,推薦給大家。

🧋#魚池貳壹

🏠西門店:台北市萬華區漢口街二段18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4小時

🏠士林總店: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24號

⏱9:30–01:00

🏠寧夏店:台北市大同區寧夏路68號

⏱11:00–22:30

🏠新莊店:新北市新莊區中華路一段72號

⏱11:00–22:00

⭕️Uber🛵、foodpand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魚池貳壹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tea.twentyone/

#他扣的吃喝玩樂誌

#萬華美食 #萬華區美食 #台北美食

#台北飲料 #24小時 #珍珠 #手作珍珠 #西門町美食 #士林夜市美食 #寧夏夜市美食 #珍珠奶茶 #手搖飲 #bubbletea #boba #台湾タピオカ #タピオカ

他扣的吃喝玩樂誌FB文章:

https://www.facebook.com/111363873582626/posts/814321589953514/?d=n

他扣的吃喝玩樂誌IG文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