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家 Tea House | 新竹美食 | 超好吃麵包與和風蔬食料理

1 / 1

〘新竹⚪️東區〙新竹和風蔬食料理,有早午餐(任選三款超好吃麵包),午間定食(11點後供應),也有甜點。飲料有茶、咖啡、歐蕾、果汁、豆乳。低消一份餐點/定食,先到櫃檯點餐,用餐後結帳,可訂位,限時2小時。🌱vegan (菜單在文末)

🎈地址:新竹市東區文化街82號

☎️電話:03 535 5635 (前一周的周二開始可電話訂位)

🕰營業時間:9-17(周一公休)

⚪️早午餐套餐 $350 烤野菇 黑糖豆花 麵包任選三種

⚪️香酥咖哩杏包菇 $350

⚪️綜合莓果戚風 $160

⚫咖啡拿鐵(熱) +$1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井家 Tea House 是某次跟朋友相約新竹時的口袋名單,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他們自製,Q彈有勁的麵包🍞🥐🥖

這次再跟朋友前往,訂位10點半到現場時幾乎坐滿,強烈建議先訂位以免向隅😆

早午餐的組合有麵包、藜麥溫沙拉、玉子燒、地瓜馬鈴薯或南瓜、水果、菇類、優格或豆花。溫沙拉簡單油醋調味就很可口,其他食材新鮮健康。

這次我選的麵包是日本風紅豆麵包、核桃、起司時蔬。他們的麵包體Q 彈有勁,不會太甜,我自己很喜歡。

另一位朋友點的是午間定食,咖哩杏包菇外層包裹著薄薄酥脆的炸皮,杏鮑菇多汁,也很不錯。

這次還有點他們的綜合莓果戚風,配上酸甜莓果醬、酥脆甜核桃、鮮奶油、還有新鮮草莓與藍莓,戚風細密、不會太甜,整體很不錯,

不過我們一致認為另一位朋友早午餐選的巧克力戚風更和胃口😆

咖啡中焙,順口細密,是一杯好咖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次朋友點餐時意外發現井家是以蔬食為主的店家,沒有肉類的餐點,

環境十分日式優雅,隨意可見的花藝、罐裝的醃漬果物,十分可愛。

下次來到新竹,也很推薦來吃看看!

藤編座椅。

小包廂空間。約可坐8人。

井家 Tea House 菜單

☕️食物分類 #貝卡日料馨食記 #貝卡甜點馨食記
📍地點分類 #貝卡新竹馨食記

#hsinchudessert #hsinchucoffee #新竹美食 #新竹甜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