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送推薦|Uber Eats|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

1 / 1
Ubereats真的甚麼都有,最近就是想來吃個夏慕尼,講了很久都沒有去實體店吃過,想說uber搜看看,還真的有耶!媽呀!也太棒吧 !

不像店內是整的套餐一起點的,ubereats上主餐、副餐、麵包都可以單點,很適合小鳥胃,和今天單純想吃肉的人點。

原本想說單點個醬燒松阪豬沒東西配會餓,所以加點一個一品副餐的經典洋蔥湯。(後來發現根本超飽)

餐點送到不得不讚賞王品集團,果然服務細節到味,連外送包裝都講求細節,除了紙袋兩邊都用膠帶再密封外,袋子底層居然放了暖暖包!!!!!!!!!!!!為了保持餐點熱度居然放暖暖包我好感動,天啊!外袋還寫上主廚名稱跟今日體溫。真的大讚👍👍👍👍👍

然後主餐的餐盒裡面也是用錫箔紙再包裝,除了保護餐點熱度外,我覺得吃完不用洗油油的餐盒可以直接回收真的很棒,外送缺點其實就是製造多餘的包裝和垃圾還有不像去店內用餐有人幫你收拾餐具,吃完要自己處理自己洗😅

夏慕尼這樣包裝實在讓我太滿意拉~

喔 然後我得說,主餐-醬燒松阪豬,單吃就有飽了,量真的很夠,松阪豬很多之外,搭配杏包菇洋蔥馬鈴薯等配菜蘸著醬燒的醬吃都好好吃唷,我10分鐘完食。再喝湯其實有點多,感覺去店裡吃整組套餐一定會非常飽那種。

我改天要再買看起來也很好吃的松露炒飯。這價位跟整套餐比起來算親民阿!大推啦👏

#夏慕尼 #王品 # ubereats #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 #鐵板燒 #松阪豬 #醬燒 #ubereats #外送美食 #推薦 #餐廳 #洋蔥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dcast:花花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