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咖啡廳】續日 Cafe。老宅工業風,不限時有插座的下午茶時光(菜單、電話)

1 / 1

續日位於新竹東區,新竹火車站正後方,一個座位一杯咖啡,是市區中少數的不限時咖啡廳,簡潔俐落的工業風格搭配靜謐的空間,讓不少人選擇來此處辦公讀書。續日的咖啡與甜點在水準之上,嘴饞也有輕食可以享用。

文章內有續日Cafe的環境、地址、營業時間、菜單價目MENU、停車資訊!!

  續日Cafe位於新竹市東區的南大路上,霸味薑母鴨隔壁,對面就是新竹火車站的收費停車場,距離新竹轉運站也只要3分鐘步程,『下竹町南大路警察宿舍』、『新竹窟』、『六扇門新竹東南店』都在附近。

續日Cafe 環境

續日Cafe外觀是一棟淺咖啡色的老房,咖啡廳則位於一樓。

因為續日Cafe不開放訂位也不限制客人的用餐時間,所以服務人員也表示不確定候位需要多久,好在大約十分鐘左右就有空位入座。

續日Cafe的空間大致分為門口明亮的圓桌椅區,以及後方較為昏黃沉靜的沙發區,部分座位有提公插座,如前文所說,店內主要的客群多以辦公看書為主,室內也充斥著安靜規律的氛圍。

續日Cafe 菜單

續日Cafe的菜單只有一張,相當清楚簡潔。除了咖啡外還有茶飲、牛奶以及甜點與輕食。若不喝牛奶也有燕麥奶的搭配。

低消為一杯飲料(不含甜點),因為用餐時間沒有限制,所以離席或更換座位都需要告知店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續日Cafe 餐點

單品冰滴 $ 160

當日選擇衣索比亞的日曬豆,店員會給一杯咖啡液與一杯裝有圓形冰塊的杯子,呈現方式類似純飲威士忌的感覺,不讓味道稀釋的同時也能保有冰涼感,前緞帶有乾淨鮮明的果酸香氣,尾韻則是似黑糖般的甜感,整體適當的發酵味讓味道更加農韻順口。

可可牛奶 $ 160

黑糖牛奶 $ 150

上方有層噴槍烤過的黑糖,微微的焦香氣搭配濃醇的牛奶,入口滑順、甜而不膩。

二號熱狗堡 $ 95

烤過的潛艇堡夾入德式香腸以及肉醬及黃芥末醬,雖然尺寸不大,但味道簡單好吃,在咖啡廳中能吃到鹹食已是小確幸。

五號鮪魚可頌 $ 95

續日整體的環境舒適,咖啡與甜點輕食的表現也很優秀。且店家位於新竹火車站後方,交通也非常方便。

不過也因為店家的風格與規定,相比聚會聊天,續日更適合一個人或是小情侶來的咖啡店。

續日Cafe 電話地址

Facebook:續日

Facebook:續日

營業時間:13:00-21: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聯絡電話:03 561 0000

公休日:依照粉專公告

新竹美食景點

【新竹竹北】Shmily Cafe興利咖啡。城市裡的自家烘焙咖啡廳、淺焙手沖咖啡專門店(菜單、電話)
【新竹竹北景點】新瓦屋客家文化保存區。老宅新生文創聚落、市集與導覽(歷史介紹、地址)
【新竹竹北】花院子。城市裡的秘密小花園,庭園景觀下午茶餐廳(菜單、電話)

↓↓↓ 加入Mys旅人誌粉絲團,掌握旅遊美食最新資訊 ↓↓↓

Mys旅人誌的 部落格

Mys旅人誌的Instagram

Mys旅人誌的Facebook

Mys旅人誌的Popdail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YS旅人誌新竹下午不休息餐廳新竹下午茶新竹不限時咖啡廳新竹午餐新竹咖啡店新竹咖啡廳新竹早午餐新竹早餐新竹竹北咖啡廳新竹竹北美食新竹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