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東區 :: 肚吉貳貳 DOJIERER|新開幕超可愛早午餐!內餡滿滿的鬆軟吐司超好吃!

1 / 1

-

:::  肚吉貳貳 DOJIERER :::

■ 台南市東區裕信路10號

■ 08:00-15:00

■ 不開放訂位,若有候位限時90分鐘

■ 低消150元/人,不收取服務費

-

・原味拿鐵 $1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式厚厚厚豬排加蛋 $185

・黃金瀑布卡滋雞套餐 $240

端午連假又是和男友的台南到處吃喝之旅!

原本想在戶外走走,著實被南部過分熱情的艷陽給震懾,因此決定還是照我們平常的行程,以早午餐作為一天的開端。

位在東區與仁德區交界處的肚吉貳貳,取肚子餓餓的諧音非常可愛。一走進店內,映入眼簾的是開放式的廚房及木質調的擺設,整體相當寬敞明亮,接待人員也親切和善地為我們介紹餐點,原來前身是另外一間早午餐店,因為租約到期,才於5/1換成了這間童趣可愛的肚吉貳貳。

我們選了招牌三明治,一份選搭配薯塊和副餐烏龍茶的套餐,另一份則單點,再加一杯拿鐵,價錢平實,份量也多,論CP值是挺不錯的。

日式厚豬排顧名思義,是厚切豬排與柔軟吐司的組合,帶點甜味的醬汁更顯豬排的多汁,縱然拍照一陣子仍沒影響酥脆度,和厚蛋的搭配更是直球對決,很喜歡這種純粹的滋味。

另一道黃金瀑布卡滋雞則有起司醬、龍蝦沙拉醬及生菜等,帶有些許的微辣風味,口感層次非常豐富,炸雞也很嫩口,兩款吐司我們都很喜歡,吃起來很過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得不稱讚這裡的杯子實在相當吸睛,拿鐵的漸層剛好將可愛的logo襯托得更加明顯,拿鐵喝起來也很順口,配上三明治,是頓讓人感覺相當幸福的早餐啊。

假日上午11點多前來還幸運地有位子,將屆離開之時,店裡已擠滿候位的人潮,不愧是近期最為熱門的早午餐選項之一,推薦這間好吃又好拍的店家給你們!

-

#QA食間 #QAfoodies #QA台南食間 #QA早午餐食間

- 

#肚吉貳貳 #台南美食 #東區咖啡廳 #東區美食

#popyummy #yummyday #台南景點 #台灣美食

#台南咖啡廳 #台南 #台南早餐 #東區早午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南早午餐 #相機食先 #台南東區 #台南必吃

#台南三明治 #仁德美食 #仁德區美食 #仁德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