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土城】海山站早市人氣滿滿的生鮮炸雞店 鳳味鮮炸雞店

1 / 1
今天要來介紹的是捷運海山站學府市場裡的好吃炸雞店,鳳味鮮炸雞店,雞汁滿滿!

餐點心得

∷ 腿排 ᴺᵀ ⁴ ⁰

∷ 雞腿 ᴺᵀ ⁴ ⁰

∷ 雞翅 ᴺᵀ ² ⁰

∷ 香香雞塊 ᴺᵀ ⁵⁰ ¹⁰⁰

鳳味鮮皆使用生鮮雞肉現炸,炸皮酥酥脆脆,醃製的雞肉帶點甜,油溫的控制很不錯,吃起來不會油膩!雞肉鮮甜軟嫩,咬下去滿滿的雞汁,很過癮!招牌的去骨香香雞塊,方便食用、美味、肉又大塊。腿排這麼大一塊只要𝟰𝟬,𝗖𝗣值超高 ♥ 這種台式炸雞加點胡椒、辣粉提味,就會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

菜單

📢 𝟙𝟙'𝕤 𝕞𝕦𝕣𝕞𝕦𝕣

在早市裡的鳳味鮮炸雞店,客人絡繹不絕的來買炸雞,老闆炸每一種品項都有不同的時間,如此細心才能炸出好吃的炸雞!就算冷掉後,再放入氣炸鍋回烤一下,皮還是很酥哦!

◦ 更多照片可在以下𝗜𝗚連結觀看

◦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歡迎幫我按讚、收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想看更多美食介紹,按按手指追蹤 @11_yumyum

店家資訊

■ 鳳味鮮炸雞店
▸ 地址:新北市土城區裕民路136巷9號
▸ 營業時間:8:30-13:00 ( 售完為止,週一、四公休 )
▸ 𝗚𝗼𝗼𝗴𝗹𝗲評論:4.7 (68)

#11愛吃新北#11愛吃土城#土城美食#土城#海山#海山站美食#新北美食#新北#捷運美食#台北美食#炸雞#炸物#相機先食#相機食先#相機先吃#雞腿#雞腿排#雞翅#無骨#美食#美食推薦#美食日記#美食摄影#美食攝影#instafood#foodpics#foodphotography#foodstagram#銅板美食#銅板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