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訪 True From | 小巨蛋咖啡廳

1 / 1

↑初訪 true from @truefrom1585〘台北⚪️松山區〙

離小巨蛋走路七分鐘的咖啡廳,環境簡約,明亮舒適。

餐點鹹食由一個人不在家煮飯做菜 @onepersoncooking 烹飪,有披薩、飯、沙拉、義大利麵等,甜點依當日為主,飲品則有茶、咖啡、酒精飲料。無訂位,客滿用餐限1.5小時。🌱有蛋奶素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158巷5號

☎️電話:02 2577 2527

🕰營業時間:10-20

⚪️酒香花雕雞飯 $280

⚪️蒜香櫛瓜披薩 $32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芋泥餐包 $120

⚫️熱紅酒 $230

⚫️橙香焦糖奶茶 $180

⚫️柚子茶 $130

進到True From的第一印象,便是充滿設計感的空間。原木寬敞大桌搭配懸臂椅,上方是燈籠造型的燈具,左手邊復古矮櫃上擺放各式日本雜誌(有我私心很喜歡的 Fudge & Cluel,而且還可以拿到座位上看😍❤️❤️

右手邊的吧台放滿了基酒與糖漿,再往裡邊走還有以拱窗巧妙區隔的空間。

當日的酒香花雕雞飯以薑片、紅蘿蔔、花雕酒烹煮,附上一顆半熟荷包蛋。對我來說偏台南口味,鹹中稍甜的雞肉伴隨淡淡薑味的辛辣,肉質偏老一些,搭配綠色生菜🥬,還不錯。

蒜香櫛瓜披薩是厚披薩皮🍕,底部略為焦脆,洋蔥、蒜頭、櫛瓜、黑胡椒、與起司的組合香氣四溢,宛如在嘴裡交織成一首美麗的味覺饗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裡的人氣招牌-芋泥餐包份量不少,外皮烤得酥熱的餐包夾入奶油和芋泥餡,芋泥黏度較高,整體還不錯。

如果冬天來訪的話,很推薦他們的熱紅酒👍,香料與紅酒的組合香氣撲鼻,酸甜酸甜,喝下後身體都暖了起來。橙香🍊焦糖奶茶的茶味比較重,附上了糖漬橙片與肉桂棒(可以攪拌),柚子茶的味道則同一般韓式柚子茶的滋味。

餐點選擇多,環境氛圍舒適的初訪 true from,店員也親切,與朋友聚餐或是獨自一人前往都很不錯喲!

☕️食物分類 #貝卡甜點馨食記
📍地點分類 #貝卡台北馨食記

#初訪 #truefrom #小巨蛋咖啡 #小巨蛋美食#taipeifoods  #taipeidessert #taipeicoffee #台北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