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講究的好豬肉|生鮮豬肉推薦|老饕必吃豬肉|台灣究好豬|究好豬吃了究懂|精品級生鮮|生鮮豬肉宅配|台灣頂級豬肉品牌

1 / 1

今天要來介紹生鮮食品-頂級的豬肉品牌「究好豬」肉丸因為疫情的關係,開始比較常在家煮飯了!也開始講究新鮮的部分,好不容易找到「究好豬」既能滿足我對肉質和品質的要求,又能宅配到家!對我來說,真的是超級方便的啦~以下我會詳細介紹我這次買的豬肉品項喔❤️

這次總共買了2種豬肉🐖!肉丸的小資主義-買東西都是先一兩樣試看看,好吃再回購的那種👍🏻 既不浪費,又可以減少浪費⋯因為不好吃,它就會在冰箱住很久了⋯( ó × ò)

究好豬-梅花薄切肉片

究好豬的肉品生產是以嚴謹的衛生條件,全程在15 ℃以下低溫分切,並搭配-40℃急速冷凍保鮮,這也是我為什麼選擇的原因之一。

後來真的覺得發現了寶藏呢!究好豬這個品牌從還是活蹦亂跳的小豬🐖就已經是「優生學」的品種了喔。吃的飼料也是特別透過「究好供應鏈」層層把關,提供最講究的「好豬肉」。也正是因為肉丸對於食物要求真的比較高,才選擇了究好豬。殊不知是頂級的品質呢

週五這個小週末,選一部電影配上小火鍋來開啟我的週末,火鍋簡單又方便⋯重點是很澎湃,視覺上也很滿足,準備的都是我愛吃的食材。

火鍋自然是少不了肉片啦!!究好豬的梅花薄切肉片

油脂分布的很均勻、不會太肥!還帶有一點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是真的很薄!!!看起來就很有食慾,而且沒有豬肉的臭味

煮出來一大鍋,和家人一起吃,真的很滿足。梅花豬的口感也很讚!肉質真的很讚、鮮嫩多汁、肥瘦適中。

真的不輸給牛肉喔!

接下來是這個 究好豬-薄骨嫩肩排

想要來煮個照燒肉排🥩一樣我是準備了我愛吃的菜

然後買了一包照燒醬,先把肉排用醬料醃製個10分鐘,熱油就可以炒菜啦

雖然肉丸炒出來外觀沒這麼美,但是味道上真的是好吃的沒話說唷

這個帶骨的!真的是出乎我意料的口感。每一塊都是薄薄的骨頭+厚實大塊的豬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真的有嫩,一咬就下來了!吃的很滿足

下次想做看看紅燒的那種❤️這次買了這2款!認真沒有踩雷、這個肉實在是太絕了!通過我的超高標準啦。一定還會在回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