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當天吃什麼? 「有顆 Yolk」、「古典玫瑰園」開心吃︱本日選字「吃」︱May 27, 2022

1 / 1

#DailyPost #Foodie

不需要長篇大論,不需要字斟句酌,只要「A post a day, try to leave something each day.」就行了!

註︰如果看文的你也喜歡這個概念,歡迎同步追蹤我的Daily Posts (Instagram) 喔~

如果你對「My IG Daily Post【航空公司哩程數】︱Mar 11, 2022」這篇文章有印象的話,就會知道我本來有到離島旅遊的打算,可後來因為疫情的不確定性太高,便先暫緩,只在生日當天來個半日遊而已。

#生日

然而,說是半日遊,525下午我有既定的教學工作,所以當天行程其實是先到重新營業的有顆 Yolk吃美味的午餐,然後再回家進行線上教學,接著前往前陣子才發現的獨立書店「童里繪本洋行」,最後則到了長青餐廳古典玫瑰園用晚餐。

註︰獨立書店「童里繪本洋行」的部分,已在前一篇文介紹過了,所以今天只專注在有顆 Yolk古典玫瑰園這兩家餐廳上。

有顆 Yolk

#有顆  #Yolk  #土城美食  #捷運海山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關於有顆Yolk這家店,如果是Follow我一陣子的朋友,應該不陌生,只是店家休息了一個多月,525才正式重新營業,留意到此訊息的我心想擇日不如撞日,就愉快地前往用餐啦!

這次的回歸,有顆Yolk也對菜單進行了調整,堡類暫不供應,但多了套餐的選擇,讓主食飲料和雞蛋糕一步到位!個人覺得很可以!

註︰有顆Yolk的新菜單好像還在調整中,個人經驗僅供參考。

古典玫瑰園(台北永康店)

#古典玫瑰園  #永康商圈

至於古典玫瑰園的部分,我主食選了烤雞,它的份量滿剛好的,肉嫩、皮脆又多汁,喜歡~至於玫瑰鮮奶茶和加點的玫瑰麵包,我覺得就是正常水準,最得我心的還是烤雞本雞XD

#玫瑰麵包  #玫瑰鮮奶茶  #烤雞

註︰古典玫瑰園鹹食其實滿好吃的,至少我在幾家分店都沒被雷過。

--- END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本日選字「吃」

「吃」字從口,指說話的動作;气聲則兼表說話口吃時,氣流不順暢的摩擦聲本義為說話不流利(口吃)

#本日選字  #漢字  #吃

延伸閱讀

久違的古典玫瑰園 我的下午茶啟蒙店家

My Instagram Daily Post【Foodporn】︱Dec 20, 2021

【臺北大安】獨立書店「童里繪本洋行」︱本日選字「洋」︱May 26, 2022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y Mini Vlog︱在古典玫瑰園吃生日餐


對我的文章感興趣、想掌握最新狀態的你或妳,歡迎到以下連結按讚或追蹤吧!感謝!!!

認真做教學工作的我→ https://linktr.ee/siaoanhuei

學著過質感生活的我→ https://linktr.ee/BettySiao

#華語教師#教學顧問#內容創作者#自由工作者
#異國生活#海外工作#職涯規劃#生涯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