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中和】光頭鹹酥雞- 必點傳統雞排厚實咬下小心被湯汁燙口,洋蔥和蒜頭加好加滿,脫油機吃了較無負擔-近環狀線秀朗橋站

1 / 1

每個禮拜五或是禮拜六覺得上班一個禮拜需要來一個美食舒壓,除了滷味、鹹水雞、燒烤另外一個就是國民美食鹹酥雞了,這家光頭鹹酥雞位於中和環狀線秀朗橋站附近走路就會到。

因為近期也不敢內用,決定禮拜五下班來一個鹹酥雞派對回家看影集配酒喝。

菜單上的價格也算合理不會很貴。

RUBY已經吃了三次覺得價格合理、店內環境算整齊乾淨沒有噁心的油炸味道,老闆做生意滿實在的,

主要是因為他們家的鹹酥雞有加洋蔥和蒜,對於重口味的RUBY根本是一吃成主顧。

連續兩次RUBY都吃不到雞蛋豆腐,終於第三次我在6點半左右去的時候終於買到了超開心。

RUBY吃了三次每次都會點不同的,每次吃都有一樣的感覺都是好吃且不油膩的。

雞排是屬於台式傳統雞排,撒上中藥胡椒粉,酥脆的表皮香氣撲鼻而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咬下RUBY還被雞排噴出的汁燙了一下,厚實的雞排吃下去除了滿足也覺得好有罪惡感。但美食在前,減肥就是明天的事情了

雞蛋豆腐外表炸的酥脆裡面軟嫩的雞蛋香氣,搭配店家的胡椒粉,真的是超級好吃。

RUBY每次都會點甜不辣和鹹酥雞還有雞皮,一口肉一口蒜再喝一口酒,人生就該如此偶爾放縱一下。

看看甜不辣炸的金黃酥脆又澎澎的多誘人美味阿~

推薦給大家在中和自立路上的光頭鹹酥雞,東西新鮮,炸的時候口罩有帶好及衛生都做的很好,

問老闆說有外送嗎?? 她說已經在準備了,好期待喔!

也謝謝老闆很大方讓RUBY進去拍照。

以上的美食文章為自費用餐,純分享文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個人喜愛口味不一感受因人而異,食記文章僅供參考。


RUBY推薦指數(滿分五顆星)
價格 🌝🌝🌝🌝🌝
美味 🌝🌝🌝🌝
服務 🌝🌝🌝🌝🌝
交通 🌝🌝🌝🌝🌝

這是RUBY的臉書粉絲團IG

請各位觀看文章的朋友們~~ 給RUBY大大一個讚 及追蹤

有你的支持和鼓勵 ,RUBY會有滿滿動力也可以寫出更多更棒的文章

​  FB: RUBY說美食享受旅行

​ IG: tour_ruby0530

合作信箱:  [email protecte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光頭鹹酥雞
🏠新北市中和區自立路54-2號
⏰PM17:00~PM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