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我想來點foodpanda-自然GO厚蛋燒、雞蛋仔、雞蛋糕

1 / 1
下午有點餓,滑熊貓找個外送下午茶,隨機看到這家主打厚蛋燒,還有雞蛋糕跟雞蛋仔都是粉漿做出來的點心。甜點澱粉人的我一定要來試試啊!

紙袋有開孔可手提而且內層有防水膜,所以袋子不會因為水蒸氣而爛爛的,外送還有多一層塑膠袋,但是裝厚蛋燒那個似乎就有點不妙。

黑糖麻吉幸福雞蛋糕$70

我太專注在好不好吃,忘了數到底一份有幾個(應該是6~7個?)

常常吃到黑糖麻糬是黑糖麻糬,雞蛋糕是雞蛋糕根本是兩回事,本來沒什麼期待,但自然go的黑糖麻吉雞蛋糕裡面夾的黑糖麻糬軟Q甜而不膩,與雞蛋糕的麵體兩者一起嚼很融合好吃,而且黑糖麻糬偏軟,幾乎入口即化,就算一歲半的寶寶不小心吃到一點點也不會噎著,所以喜歡吃黑糖麻糬的媽媽我可以放心點(但我還是會盡量把麻糬挖掉再給寶寶🤣)

德腸起司厚蛋燒$50

我以為是韓國那種街邊雞蛋糕的概念。

實際上是車輪餅夾蛋夾熱狗,但外型偏橢圓,跟馬祖新村的車輪餅比起來份量差不多。

撥開馬上看到蛋黃流出來,一邊尖叫一邊衝去找碗來接,突然地場面混亂啊!

明明foodpanda 上面照片都是熟蛋,沒想到實際上是半熟蛋連蛋白都沒有完全熟的狀態,不敢吃非全蛋的人要考慮唷!

雖然蛋液流的到處都是,我本人也是不敢吃未熟蛋的人,為了嘗試,我還是勇敢又害怕的咬了一口(我覺得甜點像可麗餅、鬆餅這種就是只能甜的),真的有被厚蛋燒驚艷到,這麼不熟的內餡居然完全沒有蛋臭味!而且麵粉身為鹹口味卻一點也不奇怪,蛋、德式脆腸、起司還有麵粉皮超級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原味G蛋仔$60

很紮實的雞蛋仔,兩面都有‘’肉‘’跟其他家有一半會是空心的雞蛋仔不一樣,點一份吃起來就很有滿足感。

不過整體偏軟Q,酥的部分比較少,但一樣香!

配茶飲、咖啡甚至奶類都很搭。


其實我看這家好幾次,評價高但評價數量少,熊貓外送真的地雷超多(看我這麼久沒寫這系列分享文就知道了)今天鼓起勇氣第一次訂,本來以為大概就是同一種粉漿做成三種樣子,吃起來都一樣,不期不待沒有傷害。

沒想到居然雞蛋糕、雞蛋仔、厚蛋燒各有千秋啊!

雖然粉漿似乎真的一樣,但每個口味和種類都有不同口感跟味道,真的是三個不同單品,自然GO的廚師非常厲害啊!

#外送 #foodpanda #竹北美食 #自然go #雞蛋糕 #厚蛋燒 #雞蛋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