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在家也能享受微醺感,夏日必備創意調酒一次告訴你!荔枝酒推薦

1 / 1
調酒時間來囉!和朋友聚會少不了小酌、微醺一下這回和姐妹們聚會突發奇想,在家動手做簡易創意調酒,女孩聚會總是喜歡甜一點的滋味這次選用「荔枝酒」當我們這次的基底,調酒重點就是自己喜歡最重要,喜歡酸一點、甜一點、濃一點通通可以自己調配,不專業在家創意調酒一次告訴你!

-未滿18歲請勿飲酒,禁止酒駕

在家簡易創意調酒-愛之船荔枝酒介紹

這次選的荔枝酒,是愛之船荔枝酒 Yachting Cocktail Litchi's,特地上網找了一下,後來發現這支酒後才選擇當這次姐妹聚會調酒,唐朝楊貴妃就特別喜愛荔枝,荔枝有著鮮紅欲滴的外表,隱喻著浪漫與愛情,甜甜滋味超適合姐妹聚會,絕對讓人少女心爆發!

-酒精濃度:6blts / 700ml /abv18%
-產區:法國諾曼地 勒阿弗爾
-酒莊介紹(取自官網):愛之船荔枝酒來自於勒阿弗爾(Le Havre)-諾曼地第一大城,也是印象派藝術風格的發源地,其瓶身包裝寫實一目了然,遠遠地呼應著勒阿弗爾的自然風格。

在家簡易創意調酒-愛之船荔枝酒開箱

瓶身粉粉嫩嫩,大大荔枝在上頭,光是包裝就讓女孩們少女心爆發。
打開荔枝甜甜香氣撲鼻,透明無色,以100%荔枝果汁與干邑、伏特加調和,一入口荔枝香氣先撲滿嘴後勁帶著溫和酒味,香甜、清爽滋味在口中打轉,自然果香香氣卻不會過於甜膩,拿來調配果汁、汽水都很適合,讓我們一起來用愛之船荔枝酒來調酒吧~剛剛有說到調酒就是自己喜歡最重要,因此沒有比例,想甜一點、濃一點、酸一點,通通交給自己決定!

創意調酒推薦1:愛之船荔枝酒+蔓越莓汁

這一款絕對是女孩的愛,荔枝酒配上酸甜蔓越莓汁再加上少許冰塊,酸甜滋味加上這粉粉的顏色,不僅好喝拿來拍照也是少女的最愛,喜歡酸度高一點還可以擠上一點檸檬,適合不喜歡酒味太重及酒量不太好的朋友,會讓人忍不住一杯接著一杯(笑)。  

創意調酒推薦2:愛之船荔枝酒+雪碧

最簡單、最安全的搭配荔枝酒+雪碧,夏日清爽首選,覺得荔枝酒太甜的朋友加上雪碧可以中和點些許甜度,且邊喝荔枝香氣還是不會因此被蓋住,來場夏日微醺的滋味加雪碧就對了,夏季再加點荔枝馬上美度也達到!  

創意調酒推薦3:愛之船荔枝酒+芒果冰茶+雪碧

最後度壓軸是我和姐妹們最愛的一款,荔枝酒+芒果冰茶+雪碧,跟荔枝一樣屬於熱帶水果的芒果再加上雪碧,甜中帶點氣泡口感,荔枝跟芒果甜加再一起,超級搭,且不會太甜,後勁帶著微微微的酒味,絕對也是女孩愛的一款調酒。

荔枝酒還有一個很棒的優點就是由於是透明無色,配上任何飲品呈現出來都超美!怎麼拍怎麼美,超有fu好喝又好拍,再度令人少女心爆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家簡易創意調酒-愛之船荔枝酒整體評價

第一次調酒就上手,在家也能製造出創意調酒,荔枝酒真的超適合喜歡喝甜甜滋味的大眾款,加任何果汁類、汽水類都超適合,30秒完成一杯創意調酒,聚會上端出超適合!

推薦給朋友聚會、居家小酌,愛之船荔枝酒Yachting Cocktail Litchi's 是很好的選擇!

愛之船荔枝酒:https://cutt.ly/gFrTcNs

-未滿18歲請勿飲酒,禁止酒駕

懶人包系列

詹記推薦|最新TOP8必吃鴨血、魚卵花枝漿,湯底選這味大家都說好吃!

西門町飲料店推薦|10家西門町必喝手搖飲品

精選12家造型蛋糕推薦,讓你宅在家慶生也不無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約翰紅茶店員推薦必點飲品TOP8,飲料控喝起來!

漢堡王必點菜單推薦TOP10,網友熱推這幾款,除了華堡還有這些必吃料理!

10家市政府咖啡廳推薦,不限時、文青質感咖啡廳都有,閨蜜午後約會就選這

10家南京三民質感咖啡廳推薦,情侶悠閒約會首選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