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式料理的魅力誘惑 x 舒邦印度蔬食餐廳

1 / 1

咖哩這一道家常料理是已經耳熟能詳,但是真正的印度菜依舊讓我好奇它的魅力!在看印度影集時,往往都會看到許多印度美食。

這次遇上的廚師是道地來自印度的廚師,有著豐富做菜經驗!南印北印的菜系都能夠掌握的大廚,加上有個博士關心你的飲食~這就是我這次要開啟的印式料理篇!

疫情升溫的情況下,店家也將印式料理以餐盒呈現

這次我帶回家的餐盒有以下這些料理:

印式綠豆咖喱

綠豆仁的滋味徹底在咖哩裡散開,吃進嘴裡一點都不像咖哩一般的重口味,相對清爽的口感!搭配薑黃飯品嚐,讓我喜歡,也是蠻有特色的一道咖哩。

印式香辣豆腐咖喱

這道菜相比前面的咖哩味道偏重,是印度香料的口味!味道很重,卻不會不討喜!越吃越順口的咖哩,豆腐採用是非基因改造的豆腐,這是我第一次這樣吃咖哩,所以對這咖哩一開始有點小小嚇到,但是後面越吃越順口,甚至有一點喜歡這種辣得很舒服,不會很刺激的咖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印式番茄辣醬

這個辣醬就蠻驚艷我,因為有新鮮番茄的甜帶入辣的這個過程,是很驚喜的!但是這對不吃辣的朋友會有一點小小刺激!可是搭配飯、麵食都很適合,其次如果加上餅時也很搭、很開胃!

香料炒新鮮時蔬

這道蔬菜十分清爽,用玉米筍加上花椰菜簡單料理一番,雖說是香料炒時蔬卻不會感覺很多香料的感覺,是爽口的。

這樣一份餐盒下來,很管飽!

看似簡單、平凡的幾道咖哩加上薑黃飯卻也讓我吃的很滿足,感想是健康的食物會讓人記在心上很久!

如果之後有機會,想再登門去吃更多不一樣的料理,當下我在店家等待的時候,也品嚐了不一樣的香料餅乾,會讓人想要一吃再吃的口感跟味道!

多麼特別的一趟旅程,來自舒邦印度蔬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員的貼心、細心是在現場就能感受到,加上連餐點的用料上都能明白店家想給顧客最好的那種心情,我們家煮飯也會使用橄欖油,看見店家用的是純油就知道下重本了!但這因為這份在乎顧客的心,才會贏得更多回訪!

店家資訊:

店名: Shubham Indian Veg. Cuisine舒邦印度蔬食餐廳(印度餐廳)

地址: 403台中市西區向上路一段95-3號

電話: 04 2302 3025

營業時間: 週二公休/11:00–14:30, 17:00–21:00

#紅竹竹 #美食獵人 #印度料理 #蔬食 #全素 #蛋奶素 #西區美食 #台中印度料理 #台中蔬食 #勤美商圈美食 #綠豆咖哩 #印式香辣豆腐咖喱 #印式番茄辣醬 #香料 #印式料理 #橄欖油 #舒邦印度蔬食餐廳 #美食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