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中山 :: 好初早餐|板橋最強早餐代表!集童趣風格於一身的設計感強烈早餐店!

1 / 1


-

:::  好初早餐  :::

■ 台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124號

■ 平日07:30-15:00,假日08:00-15:30

■ 不開放訂位,無特殊用餐時間限制

■ 無特殊低消規定,不收取服務費

-

・好初鮮奶茶 $5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嫩燒豬豬蛋堡 $99

・一拳排骨三明治 $95

大名鼎鼎的好初,QA竟是第一次吃!

在板橋一帶火紅已久的代表性早餐店好初,後來陸續展店至中山及敦南一帶,非板橋住民也可以在鄰近地區吃到這間獨樹一格、非常有特色的早餐。

我們這次用餐的中山店位於台北車站後站、靠近中山的地方,假日約11點左右前往,人非常多,無論是外帶還是內用的人潮都不斷,不難想見其魅力。

有別於一般早餐店的倉促,好初給人的感覺介於早餐店與早午餐之間,富有設計感的店面到處都很好拍,菜單的說明、店員衣服印上早餐帥哥的字樣,無處不讓人會心一笑。

說說餐點本身吧。點了店內的招牌一拳排骨三明治,排骨肉厚實,經過醃製、加點紹興酒的口味很棒,我們額外加了起司,肉排、起司、生菜及半熟蛋的組合是沒話說的好吃,吐司也很鬆軟。

另外嫩燒豬豬蛋堡的醬汁調得很棒,鹹甜有致,和嫩蛋的搭配很好吃,但兩款都算是想像得到的口味,我們雖喜歡,卻也稱不上特別驚艷,較像是熟悉的早餐店經過更好的包裝後呈現的風味。不過,也許這就是好初早餐的定位,價錢與氛圍都是如此,能夠來體驗店內的整體設計,還是讓我們覺得相當值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說一下我們最不滿意的餐點好了哈,就是主打使用鮮乳坊的鮮奶茶,可以選擇無糖這點大加分,但喝起來實在太稀了,奶味及茶味都喝不太到,不曉得我們是否為特例?

去過一次後,大概可以明白為什麼好初能夠佔據台北特色早餐地位屹立不搖如此之久,有機會的話,大家也可以實際到店體會童趣且設計感強烈的氛圍。

- 

#QA食間 #QAfoodies #Q早餐食間 #QA早午餐食間

- 

#好初 #好初早餐 #台北美食 #中山美食 #大同區美食

#popyummy #yummyday #相機食先 #台北早午餐

#台北早餐 #中山早午餐 #六張犁美食 #板橋早午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中山早餐 #六張犁早餐 #板橋早餐 #板橋美食 #板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