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送餐點推薦|Uber Eats|十二月粥品·茶飲·私房菜

1 / 1
那天看到雙C– Celine and Cynthia - 不只是旅行的YT頻道在介紹台中美食《別再以為台中美食只有屋馬!藏在巷弄裡的台中必吃美食:全台中最好吃義大利麵、Cynthia最愛的咖啡廳、在地人私藏功夫菜》,裡面講到一家台中起家的連鎖店→十二月粥品•
茶飲• 私房菜

一看我就相當喜歡,想不到我這個曾在台中住了4年的人居然不知道這家中菜館,我最愛中式、湯湯水水、熱炒類料理,還有好多種茶飲喔。

是說從年初一直說要去台中玩,搭搭看台中的捷運,景點我都規畫好了,可上疫情使我卻步啊啊啊啊😑😭😩

現在都只能訂一下外送餐來望梅止渴,發現十二月粥品·茶飲·私房菜居然在台北大安區有開實體店面,實在太高興了,隔天立馬ubereats訂起來!

它的菜單一堆選項我都好想吃,一次就點了煉乳銀絲卷無骨土雞粥沙茶米血骰子蘿蔔糕蛋黃芋丸,來了一堆好豐盛,家人一起吃之外,還留了一些隔天繼續第二餐,土雞粥超大份的,料很實在雞肉大塊,其他我最愛的是骰子蘿蔔糕,方形小小的好入口,口感微酥,鹹味適中,一口接一口的。(照片我只放部分食物裝盤,所以還有很多在盒子裡隔天吃)

蛋黃芋丸的蛋黃很少,但是芋丸本身我的愛,還有煉乳銀絲卷也是搭早餐非常適合,這些一起吃會太飽脹,但可分開當晚餐跟早餐食用。

它還有好多種類的粥喔,海鮮的、排骨的、紅蟳、鮑魚、干貝都有,今天周末再來點個別款吃吃看好了!

#台中美食 #粥品 #外送餐點 #推薦 #ubereats #十二月粥品茶飲私房菜 # Celine andCynthia #私藏菜#功夫菜 #煉乳銀絲卷 #無骨土雞粥 #沙茶米血 #骰子蘿蔔糕 #蛋黃芋丸 #海鮮粥 #紅蟳粥 #鮑魚 #干貝 #不只是旅行

十二月 粥品·茶飲·私房菜 大安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19巷10號

👉Podcast:花花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