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埔里-日式橫濱拉麵,超大停車場還可以免費加麵。

1 / 1

#超大的停車場,在台北是絕對看不到的,通常台北的拉麵,都在小巷弄裡,不好停車,一來到橫濱拉麵,不由自主地會發出哇塞!停車場好大啊啊啊!

不僅可以吃飯還能拍拍照片!! 

超美的大門口,非常有日本的感覺。

#內部環境

店家捨棄了一部分的座位,用了一個觀景的小庭院,讓陽光灑落在室內,吃碗拉麵感覺都是一種享受!

如果只有一個人來的話也不用尷尬,有吧檯式座位,可以滿足各種需求。

#飲料暢飲

還有這台無限暢飲的飲料機,我還真是第一次看到拉麵店,飲料還可以無限喝,真的是太佛心了。(記得按一下就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餐點介紹

嗜辣人對炎丸拉麵非常滿意,辣度很夠,不會有怪味,半熟蛋是味道淡淡的那種,不會搶走湯頭的味道,但我還是喜歡鹹鹹的糖心蛋(遮)

另一碗的重頭戲就是這超級厚實叉燒肉,絕對是男性友人最愛的目標拉麵之一,這厚度這CP值我覺得可以,絕對沒問題!

#菜單

埔里 橫濱拉麵

地址:545南投縣埔里鎮東華路95-1號  

電話:0492424383

這次的文章就分享到這了記得追蹤我,可以一手掌握好康資訊!

也不要忘記幫我按愛心喔♡♥ ,可以給我鼓勵跟支持!#食物 #拉麵 #橫濱 #南投 #叉燒 #辣 #Kat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