烹飪歷史下的新成就 x 長城食堂1981

1 / 1

自從疫情開始之後,相信家裡的爐灶開伙也漸漸變多了,我在家的時候,我們家總是能夠從廚房傳來陣陣香氣,但是一道美味料理可不是憑空出現,也需要一點佐料來增加料理的層次!

這次開箱的是來自長城食堂的醬料-蒜蓉紅袍辣椒醬與隱藏藍金XO干貝醬,開拌!

蒜蓉紅袍辣椒醬

使用了朝天椒、嚴選蒜頭與正紅袍辣椒,辛香之餘還有我喜歡的蒜味畫龍點睛。

又到了我們家易女士的巧手時間,其實有一道料理特別適合這罐辣椒醬,那就是辣醬燒豆腐!

醬汁燒進豆腐裡,一口一個的香,軟嫩,搭配上溫暖的辣味,超下飯!

隱藏藍金XO干貝醬

辣椒等配料搭配干貝炒製而成,有醬相伴,用在拌飯、拌麵上都可以,當然味道上也是不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入口就伴隨海味而來,加入辣椒做畫龍點睛的微提味,增加了干貝醬味道的層次感,這是一款老少咸宜、饕客品味的絕世好醬。

我們的願景是為了提供給每個家庭幸福、安全、美味高品質料理為初衷。您省下了煮飯時間,多了陪伴時間。-長城食堂1981

長城食堂的目標跟初衷就是讓大家在餐桌上好好藉由吃這件事培養家庭溫度,而認識了長城食堂真的也是讓我在這一波疫情下又多一份收穫!

店家資訊

FB:https://m.facebook.com/102095522201952/

IG:@cooksmart1981

官網:https://www.smartcook.com.tw/

#紅竹竹 #一日一推 #長城食堂 #蒜蓉紅袍辣椒醬 #隱藏藍金XO干貝醬 #醬料推薦 #拌料 #cooksmart #居家必備 #真食材冷凍料理包 #無添加 #無化學調味劑 #台中市取貨點開張 #少量免運快速現場冷凍取貨 #南屯區 #文心森林公園 #新烏日區 #台中高鐵特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