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拿谷景觀餐廳】清境農場必吃甕仔雞🐔皮焦脆肉質鮮嫩,多人合菜CP值超高!!

1 / 1

伊拿谷在上清境農場與武嶺的必經之路上,門口會有人指揮、協助停車,不仔細看還真的會忽略這家山中美食。在疫情之前必須先訂位順便訂甕仔雞,這樣雞才不會太久才上桌。

餐廳看似小間,實則位子很多,大桌圓桌也很多,適合疫情後的親朋好友一同享樂~

大部分的人都會選擇點合菜,若是情侶或是夫妻倆也有雙人套餐很划算,我們這次點的是七菜一砂鍋魚頭(7-8人份)

💎白飯

用木飯桶可以增加白飯的香氣,讓人不自覺的多吃幾碗,白飯不夠可以再跟店家說。

💎高山高麗菜

高山的高麗菜口感鮮甜,脆口,沒有熱炒店的油膩感,加入紅蘿蔔拌炒,菜色更讓人食指大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香草豆腐

豆腐的鮮嫩與醬汁調和的比例完美結合,淋在白飯上面食用也很加分。


💎雞湯滷桂竹筍

筍子清甜爽口、酥脆可口,沒有過多的調味,可以說是必吃的料理之一。

💎碧湖水晶蝦

水晶蝦超級下飯,酥脆的口感,一個不小心還會被蝦子的鬍鬚刺到:D但還是會情不自禁的一直吃。

💎山菜炒山豬肉

原本畏懼吃山菜,想不到山上的菜都是清甜的?!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清蒸鱒魚

鱒魚必須趁熱的時候食用,肉質淋上湯汁超級美味,冷掉後的口感差了一點

💎現烤甕仔雞

必點的料理之一,外皮焦脆焦脆,雞肉鮮嫩多汁,還附上雞油、胡椒鹽、酸辣醬。除了有手扒雞手套之外,也有厚的工作手套可以隔熱,更快速的扒光雞肉,#就是要趁熱吃才好吃

💎砂鍋魚頭火鍋

這鍋非常大鍋,需要多人分享共食,食材沒有加入過多的火鍋料,反而是加入一些天然食材增加湯頭的鮮甜,大推~

整體而言餐點非常滿意,上菜速度也很快,用餐當天是晚上,山中露營地有人在慶祝放煙火,成了山中風景的點綴,甚美!在餐廳的後方觀景區可以眺望水庫與山中聚落,中午霧氣較少可以眺望的比較遠,也有設立一個打卡地標給人留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家資訊]

📍 伊拿谷景觀餐廳

🍴 南投縣仁愛鄉信義巷36之1附1號仁和路

☎️ 04-92803601

⏰ 11:00-15:00 15:30-20:30

推薦:🌸🌸🌸🌸.5

#uuの吃貨日常#南投#南投美食#仁愛鄉#仁愛美食#伊拿谷#甕仔雞#砂鍋魚頭#清境農場#武嶺#霧社水庫#台式美食#igfood#igfiodie#foodie#nantou#nantoufood#Foody吃貨#popdaily#popyummy#yummy#0202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