鶯歌美食/ 薟喫

1 / 1

鶯歌美食又一家,怎麼也沒想到工業道路上,一家黃色顯眼的鐵皮屋,賣著這麼好吃的美食。

-

#阿嬤的梅乾扣肉飯 $90 我從小就不愛梅干之類的醃菜,但是媽媽說它的梅干菜很有古早味,扣肉蠻軟嫩的,瘦肉的部分有比較乾柴一點,滷汁鹹甜鹹甜,拌飯很好吃。

#皮蛋芝麻醬拌麵 $70 這碗麵我非常喜歡也非常推薦!吃辣的人千萬要加辣!整個口感大升級!小辣的程度我會需要一直喝水,但又辣得很過癮,會想一口接一口,皮蛋跟芝麻醬本來就很合👍

#紅油抄手 $50 紅油一點也不辣,反而酸的調味比較重。

#綜合鴨血豆腐 $50 可能是因為皮蛋芝麻醬拌麵的辣度比較高,相較之下這個麻辣口味的鴨血豆腐一點也不辣,然後鴨血跟豆腐都煮得很透,吸飽滿滿的滷汁。

#涼拌小黃瓜 $35 這個涼拌的調味也是偏酸,小黃瓜脆口。

#焦糖布丁 $60 飯後甜點來一個布丁非常完美❤️蛋香濃郁、口感綿密、焦糖偏甜,看得到香草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薟喫》

📍新北市鶯歌區中正二路116號

⏰11:00-14:00,16:30-19:00,週一公休。

-

#薟喫 #台式料理 #台菜 #braisedpork #pickledvegetables #centuryegg #sesamesauce #sesamenoodles #spicywontons #cucumber #spicytofu #spicyduckblood #pudding #taiwanesefood #foodie #instafood #popyummy #popyummy新北 #新北美食 #台北美食 #鶯歌美食 #yingge #鶯歌 #涂的美食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