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山站美食/ 渣男 天母八渣

1 / 1

一間歌單跟我很合的台式餐酒館🍸

-

#滷味拼盤 $400/二人份 裡面有百頁豆腐、豆干、海帶、豬大腸、肝連,每一樣都滷得很夠味,搭配蒜蓉醬油跟甜辣醬真的會一口接著一口。

#麻辣烏龍湯麵 $150 比麻辣豆腐鴨血再多了烏龍麵、蛋跟豬肉片,麻辣湯頭很不錯,尤其烏龍麵吸附湯汁更有味道。

#麻辣豆腐鴨血 $150 麻辣程度小辣,豆腐是用嫩豆腐,所以吸附湯汁沒有傳統豆腐多,鴨血很嫩。

#大腸包小腸 $150 米腸加蒜味香腸,還有烤過的焦香。

#台式泡菜 $70 這個酸度跟爽脆口感,好想找一盤炸臭豆腐來配🤣

#涼拌黃瓜 $70 一樣是我喜歡的爽脆口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渣男烏梅醉 $280 是自製茶酒再加上烏梅汁的感覺,酸酸甜甜的,酒味不重但酒精濃度有超過30%,酒量極差的我隔天還有點宿醉🤣

#渣男芒果氣泡爽 $180 芒果氣泡果汁的意思,冰涼涼的還蠻好喝的。

-

《渣男 Taiwan Bistro 》

📍台北市士林區福國路40號(近芝山站)

⏰17:30-01:30

-

#渣男 #渣男taiwanbistro #天母八渣 #zhanan #chefcombination #spicyudon #spicytofu #taiwanhotdog #taiwancabbage #cucumber #ume #mangosong #nightsnack #foodie #instafood #popyummy #popyummy台北 #taipeifood #台北美食 #芝山站美食 #天母美食 #涂的美食日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