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 魚刺人雞蛋糕 審計新村旗艦店

1 / 1

終於吃到魚刺人雞蛋糕!

有7種固定口味:經典原味、苦甜巧克力、靜岡抹茶、乳酪起司、魚池阿薩姆、阿薩姆卡士達與牛奶卡士達,還會不定期供應幾款季節性限量口味。

-

#牛奶卡士達 $55

#找茶雞蛋糕 $80 #南投紅玉

我其實一直都蠻喜歡雞蛋糕的,原味可以吃到蛋香及麵粉香,有包料的更加分,牛奶卡士達跟南投紅玉紅茶口味都很不錯,一個是濃醇奶香,一個是濃郁茶香,雞蛋糕口感也很濕潤,外面那圈酥脆,口感像餅乾。

現在找茶系列在各個分店都有,而且都是不同品種的台灣茶🍵有沒有人吃過別種茶味的呢?快來跟我分享一下吧!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魚刺人雞蛋糕》

📍台中市西區民生路352號 (近審計新村)

⏰12:00-19:00,週末10:00開始營業

-

#魚刺人雞蛋糕 #魚刺人 #魚刺人審計旗艦店 #審計新村 #審計新村美食 #雞蛋糕 #yuciren #eggcake #eggwaffle #custard #blacktea #rubyblacktea #foodie #instafood #popyummy #popyummy台中 #taichungfood #台中美食 #台中甜點 #涂的美食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