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竹新豐│木由堂│日式豬排專賣店

1 / 1

原來新竹還有這樣難得的美食!
位在熱鬧新豐車站附近的「木由堂」,
提供11份日式定食套餐供選擇,
除有招牌的厚切炸豬排、牛排外,
海鮮類的烤魚或炸蝦套餐也有,
搭配三種日式、爪哇、泰式酸辣咖哩,
更強的是擁有多元的自助吧吃到飽~
每日大鍋熬煮的關煮東和麻辣滷味,
無限時、食材乾淨、CP值高!

🔻🔻🔻
#自助吧吃到飽
營業時間:11:00~22:00
電話訂位:03-559-0923
地址:新竹縣新豐鄉新興路163-3號
👉 附近設有收費停車場

ღ #牛肉壽喜燒 $218
✨ 附雞蛋
✨ 鍋中有7片牛肉、高麗菜、金珍菇、杏鮑菇、青江菜、貢丸、鑫鑫腸、洋蔥等,五花牛香嫩又美味~青菜青脆,湯頭經蔬果與醬汁費工熬煮,不死鹹、偏甜,還能拿來拌飯吃。

ღ #鹽烤鯖魚 $218 / 套餐 $238 / 加咖哩
✨ #泰式酸辣咖哩,味道較重,不會到太辣,酸度極高。
✨ 特製薄鹽挪威鯖魚,一整尾灑上椒鹽、七味粉來提味,肉質嫩又鮮甜,入口即化,吃的到魚本身的肉質甜,不會死鹹。

ღ #厚切豚排 $198 / 套餐 $218 / 加咖哩
✨ #爪哇咖哩,一般常吃到的咖哩,咖哩味較明顯,加入香料,屬印度風味的咖哩。
✨ 台灣產地直送的豬肉,切約150g、7塊的豬排,外皮較牛排皮厚,肉質較薄些,口感扎實,份量足。

ღ #逸品炸牛排 $278 / 套餐 $298 / 加咖哩
✨ #日式咖哩,偏甜口味,因有加入蜂蜜,咖哩味沒那麼重。
✨ 認真2cm極厚切的沙朗,約200g、5塊的牛排,炸約8-9分熟,外皮酥脆、肉質甜,嫩又多汁,香氣足,厚度雖有,但相當有咬勁、好咬。
ღ 以上套餐皆附玉子茶碗蒸、高麗菜絲、2款小菜(海帶芽、牛蒡絲);茶碗蒸綿密又滑嫩,放入細長條的魚板,蛋香味足;海帶芽為醋酸味、牛蒡絲則為香甜感,脆口的開胃配菜;高麗菜絲淋有豬排醬,因醬汁裡加有番茄醬,脆感帶酸甜。

ღ 以上3款加購咖哩,不僅量給的多,可以搭配好幾碗白飯,味道足,相當下飯!

ღ #炸棒棒腿 $50
✨ 1隻棒棒腿,外皮炸的酥脆,厚實又嫩,肉質甜,附有2塊炸蔬菜(杏鮑菇、茄子),底部鋪有高麗菜絲,多汁的杏鮑菇,茄子炸的酥脆,香氣足,還吃的到濕潤的茄子泥。


ღ 厚炸牛排 $230
✨ 切有6塊的炸牛排,份量與套餐的肉量是相同的,貼心將炸物放於網盤上,隔絕空氣外,還能滴油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ღ #炸物拼盤 $100
✨ 拼盤中有3款,含山藥球(地瓜、紫薯)、麥克雞塊、薯條,山藥球吃起來扎實又Q,還有香甜的內餡泥,甜而不膩,雞塊外皮薄又脆,肉質甜,波浪形的粗薯條,不軟且脆,濃郁的馬鈴薯香氣,整體無油膩感。

ღ #炸蝦天婦羅 $170
✨ 來自越南的蝦,為特調3隻裹3層的炸蝦、4個炸蔬菜(地瓜、茄子、杏鮑菇、香菇),將新鮮大蝦裹於蝦漿及麵衣油炸,薄薄的外皮酥,吃起來濕潤又鮮甜,有蝦漿塊與蝦子餡料,蝦味濃郁,蝦子口感Q彈,香氣十足。

ღ #日式雞蛋豆腐 $50
✨ 灑有羅勒香料的高麗菜絲,上方有6塊炸豆腐,切方形且頗大塊,外皮薄,豆腐軟嫩,入口即化,發現一件很讚的事!就是雞蛋豆腐沾著壽喜燒的湯,竟然意外的很搭~香甜好美味!

ღ 套餐份量足外,店內更有多元自助吧可以吃到飽,太幸福~有白飯、冷熱飲、味噌湯、冰淇淋、芝麻霜淇淋、草莓爆米花等,最酷的是!竟然還有關東煮、麻辣滷味吃到飽~會不會太扯了,又不限時,這間會不小心被旅人吃倒吧~
推薦程度:🌕🌕🌕🌕🌕

📌 小撇步
⊚ 低消為1份定食/人,110cm以上兒童低消為$69/人(可抵單點消費);自助吧無限享用,霜淇淋不定期會更換口味。
⊚ 任選喜愛的套餐,加購$20即可咖哩3選1(日式、爪哇、泰式酸辣咖哩);加購$38即享大阪燒、$48焗烤起司;牛排餐點約點餐後10-15分鐘出餐。
⊚ 火鍋有野菜$188、牛肉壽喜燒$218,野菜壽喜燒可客製為全素食餐。
⊚ 快樂兒童套餐$168可選擇麥克雞塊、炸棒棒腿2擇1。

🔺🔺🔺
FB/粉絲專頁:
👉 @木由堂日式豬排專賣店

✨✨
內用享用~
第1份咖哩為免費贈送,
第2份咖哩開始收費。
-
本篇與木由堂合作,
皆為真實感受。

#台灣#台灣美食#新竹#新竹美食#新豐鄉#新豐美食#木由堂#日式豬排專賣店#專賣店#豬排#新竹日式#咖哩#新竹咖哩#吃到飽#壽喜燒#日式定食#MS合作嘍#正在新竹旅行的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