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百美食街中的高CP美食特輯 x 金滫小鐵板料理

1 / 1

年輕如我,疫情期間還是要正常生活,吃這件事不能怠慢自己!

其實大家逛百貨不知道會不會跟我一樣,走一趟美食街,看看有什麼美食或是又有什麼吸睛之處!

我的家在吃這件事上一直有所要求,很多店家都會選擇從台中發跡,因為好吃的食物被認可才會在台中一家接一家!這是我覺得台中不容易踩雷的地方!

這次在美食街看見塔塔加,是一間已經在台中深根30多年的泰式餐廳,在遠百居然也出現它的身影!買套餐就送泰奶!(吞口水~

不過,我的目光停在在它旁邊,是今年4月新開的副品牌,金滫小鐵板料理!按照我的探險精神,是要來嚐鮮一下!

里肌拼透抽

剛出爐的餐點,30秒的冒泡讓餐點增添鍋氣後,可以看到整隻透抽在跟我招手!

先炸過的透抽,外酥裡嫩,加上醬汁透過加熱入味,鮮味依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用里肌加入鐵板料理在美食街是高成本吧!里肌軟嫩Q彈,好吃!

客家板條

手工製作的板條搭配上里肌肉,我一定要稱讚一下,鐵板上桌不坨也不糊,Q彈軟糯好吃!

醬汁也是相當入味,我搭配店家自己炒的辣椒醬,香、辣順口!

豆芽菜的點綴更添加清爽的口感,份量相當滿足!

鐵板高麗

用奶油下去拌炒高麗菜,品嚐的時候,不僅是高麗菜鮮甜,還有一個奶香味!好吃爽脆!

椒麻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泰式料理的傳統香氣四溢,那一股飄來的檸檬香誘得我口水直流!

炸過的雞肉,裡面還嫩嫩的,肉質很好,小小遺憾是下次要來補足的,就是麻度不夠~除此之外椒點是有的!

套餐附有的湯品是用雞骨、蔬菜、洋蔥下去熬製,鮮甜來自食材的用心,想續可以再續!

另外餐點裡的里肌是溫體豬,不用任何火鍋肉片、組合肉是店家對餐點品質的堅持!

小幸運👍喝到店家的泰奶,道地泰式風格奶茶,為符合台灣人口味,魅力不見!茶香更盛!給予大拇指的認證~茶香濃郁更得我心!

人來人往的美食街,就是看客官喜愛入座然後點選所好!

來到美食街不再選擇障礙,金滫小鐵板料理-幸運再收藏一家好吃的店家!

店家資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名:金滫小鐵板燒料理

地址:遠百12樓美食街

FB:https://www.facebook.com/%E9%87%91%E6%BB%AB%E5%B0%8F%E9%90%B5%E6%9D%BF%E6%96%99%E7%90%86-115695134450771/

#紅竹竹 #美食獵人 #金滫鐵板燒 #塔塔加 #里肌拼透抽 #客家板條 #泰式奶茶 #泰式椒麻雞 #菇菇雞湯 #高麗菜 #鐵板燒 #泰式料理 #台中美食推薦 #美食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