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精明商圈咖啡廳推薦]-KOPHY coffee & philosophy

1 / 1
各位週一還好嗎~是不是還是Blue Monday 呢!住台中的朋友可以參考這間#KOPHY 下班或中午放風時候可以來享用一下愜意的時光😊這篇會介紹推薦餐點以及評分,裡面裝潢以乾淨的工業風,也很適合拍照,另外喜歡的人可以按下❤️或分享給愛喝咖啡的朋友囉~也能留言跟我互動啦!

1.用餐價格

用餐價格範圍大概在100-280元之間價格算中間,主要以甜點咖啡為主也有鹹食,很適合聚餐約會唷!

✔️抵銷一杯飲料

📍:台中市西區精誠八街1號

⏰:週一-週日10:00-18:00

延伸閱讀-我想你還想吃

2.用餐環境

桌數還尚可因為有兩層,整體都是乾乾淨淨的工業風,用餐起來相當舒適也不會趕客人,很適合跟朋友待上一整個下午唷!

延伸閱讀-我想你還想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推薦餐點-三明治套餐

價格:250元 評分:👍👍👍👍👍

三明治雖然份量不大但是內餡的用料實在,醬汁甜鹹甜鹹交織,配上烤的香脆的吐司相當開胃,喜歡三明治的人不要錯過囉!

延伸閱讀-我想你還想吃

4.推薦餐點-司康

價格:100元  評分:👍👍👍👍

很少有咖啡廳會賣#司康 ,二話不說就點下去囉!這次點的是鮮奶油口味,#司康 非常扎實配上滑順的鮮奶油,看似簡單吃起來卻是非常順口,推薦給喜歡食物原味的各位囉!

延伸閱讀-我想你還想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推薦餐點-肉桂糖吐司棒棒

價格:100元 評分:👍👍👍👍

這應該是店家的創意料理囉😂雖然沒有特別愛好#肉桂 但是這間的肉桂卻沒有刺鼻味,大量的#肉桂 粉配上焦脆的吐司相當合適呢!很適合配上咖啡唷!(食用的時候小心以免被#肉桂 粉嗆到😊)

延伸閱讀-我想你還想吃

6.推薦餐點-檸檬冰美式

價格:160元 評分:👍👍👍👍

飲品特別推薦檸檬咖啡,滿滿的碎冰相當適合夏天,酸甜適中完全改掉咖啡的苦澀味,滿適合配上甜點呢~也很適合下班來一杯唷!

About me點下去 💞

更歡迎大家追蹤我的ig:liuhsuan.ar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ttp://instagram.com/liuhsuan.art/

裡頭有我的獨立單張的插畫作品~喜歡插畫的人不要錯過囉

#台中#精明商圈 #KOPHY #咖啡廳 #司康 #肉桂#美食#美食地圖#illustration#foodie#life#美食#插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