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羅東】簡捷餐桌·c.c Eatery。隱身羅東巷弄的法式純白小餐館,視覺與味蕾的雙重體驗(菜單、電話)

1 / 1

簡捷餐桌是位於宜蘭羅東巷弄的法式小餐館,純白色系的外表在傳統市場旁格外顯眼,外表看似文青網美的打卡店,但從店名的『簡捷』與『Eatery』,可以隱約發現是間強調『fast casual』快速慢食文化的餐廳。從湯品、麵包、優格、沙拉與主餐的搭配與呈現手法都值得細細品味。

文章內有簡捷餐桌·c.c Eatery的環境、地址、營業時間、菜單價目MENU、停車資訊!!

簡捷餐桌位於宜蘭縣羅東鎮公正路的轉角,旁邊就是台灣銀行與民生市場,巷子內不易停車,可至旁的或民生市場樓上的停車場,再以走路過來。

簡捷餐桌·c.c Eatery 環境

簡捷餐桌的外表呈現潔白簡約的風格,兩側大片玻璃室內環境如同店名,呈現乾淨簡約,加上位於轉角與大片玻璃的採光環境。

簡捷餐桌室內是狹長型的空間,除了靠窗的坐位區外還有較為隱密的高腳椅區,全部大約可容納20人左右。

簡捷餐桌·c.c Eatery 菜單

簡捷餐桌是Qrcode掃碼菜單,包含主食、漢堡、沙拉與小食,主餐可升級ABC三種套餐。

A套餐內含濃湯+美式咖啡或紅茶。

B套餐內含優格+新鮮蔬果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套餐內含搭配任一飲品可折30元。

飲料則有咖啡、茶飲、鮮奶茶、氣泡飲與甜點。

低消為一份主餐或一杯飲品,只提供現金支付。

簡捷餐桌·c.c Eatery 餐點

簡捷沙拉 $ 270

簡捷沙拉主菜提供慢煮雞胸,表層有煎烤過的酥脆感,而底部的蔬菜則是根據不同時節做替換,烹調也是用簡單的煎烤保留原味,沙拉中有加入炒過的燕麥脆片,種種看似簡單的食材,卻在口感與味道相互的搭配下,大放異彩。

️香煎豬肩胛 $ 380

豬肩胛肉質軟嫩,外皮帶有微微的酥脆感。

底部以洋薏米取代常見的義大利米,口感彈牙滑順,與之搭配的豌豆、甜芥蘭除了著重於配色外,在口感間的層次推疊也頗有巧思,而番茄的酸感與點綴的油脂更是回味無窮。

️升級A套餐 $ 100

A套餐內含濃湯+美式咖啡或紅茶。

當日提供的是南瓜濃湯,濃湯著重於凸顯南瓜本身的甜度與香氣,適當的鹹度與濃稠感在口腔中溫潤且順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升級B套餐 $ 90

B套餐內含優格+新鮮蔬果汁。

據說主廚曾在知名廚師的旗下餐廳工作,也在澳門星級酒店餐廳服務過,後來回歸熟悉的故鄉,以自身所學開店創業,簡捷餐桌·c.c Eatery 中的c.c也是源自於主廚與太太名字的縮寫。

簡捷餐桌的餐點價格不便宜,但餐點整體的搭配與呈現都對得起價格,尤其運用原型食材彰顯各自味道以及相互碰撞更令人驚豔,是我會再次回訪的小店。

簡捷餐桌·c.c Eatery 電話地址

Facebook:簡捷餐桌·c.c Eatery

Instagram:@c.c_eatery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公正路89巷12之1號1樓

營業時間:10:30-18:00

聯絡電話:03 957 565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公休日:每週三四

宜蘭美食 延伸閱讀

【宜蘭羅東咖啡廳】這裡是咖啡店The Place。隱身於羅東市區中的文青老宅、不只好拍咖啡甜點也都相當優秀

【宜蘭礁溪】蒔花咖啡。坐落於田野中的白色摩洛哥風情、網美朝聖打卡熱點、不採雷真實心得介紹

【宜蘭火鍋】築間幸福鍋物宜蘭校舍店、明治冰淇淋吃到飽,多種飲料無限暢飲

【宜蘭羅東】三兩三雞肉飯專賣店。超滑嫩無骨雞肉飯、新品干貝蟹黃飯、各種小菜選擇多樣、羅東美食推薦、下午不休息

【宜蘭羅東】天牛私廚牛排。堅持不沾醬的原肉純粹、高CP值大份量原塊牛排、附餐螺旋酥皮濃湯更加分

【宜蘭羅東美食】鐵公廠鐵板吐司。主打竹炭吐司、爆餡牛肉鮮蝦加辣更帶勁、寵物友善餐廳

【宜蘭礁溪義式料理】奶油麵包礁溪旗艦店、礁溪轉運站旁高水準義式料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宜蘭市和風定食】小玉定和食 宜蘭市區和風精緻定食 小菜漬物無限續 招牌甜米湯養生又好喝

【宜蘭羅東】三兩三雞肉飯專賣店。超滑嫩無骨雞肉飯、新品干貝蟹黃飯、各種小菜選擇多樣

MYS旅人誌宜蘭宜蘭下午茶宜蘭午餐宜蘭早午餐宜蘭晚餐宜蘭法式料理宜蘭異國料理宜蘭羅東宜蘭美食宜蘭餐廳羅東下午茶羅東午餐羅東早午餐羅東晚餐羅東法式料理羅東異國料理羅東美食羅東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