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中西區│澄咖哩太丘│咖哩專賣

1 / 1

僅有2人經營的「澄咖哩太丘」,
文青的店面及內部的裝置,
菜單上推出4款特色咖哩口味,
還能點飽飽飽的雙主食來搭配,
近日更推出真空調理包,
讓旅人不僅能放下腳步到店里坐坐,
還能外帶回家幸福的即食享用~

🔻🔻🔻
營業時間:11:00~14:00 16:00~21:00 / 星期二公休
電話訂位:04-2221-5051
地址:台中市西區民生路203號

ღ #老沙茶咖哩 $190 / 加配料+蛋 $110 / 單點
✨ 燉豬軟骨、白飯,單點荷包蛋。
✨ #特色咖哩,以香菇高湯為基底,沙茶味帶柴魚香氣,2味都相當明顯,記得沙茶要拌開!似魷魚羹麵中會有的香氣,非偏甜的咖哩,據說是基隆人的在地吃法,豬軟骨較想像中偏硬,再燉爛點會更好,搭上半熟的荷包蛋,超級美味~

ღ #蘇麗珍咖哩 $180 / 加配料+蛋 $110 / 單點
✨ 十隻蝦仁、白飯,單點荷包蛋。
✨ 咖哩醬料香帶小辣,明顯有燉白蘿蔔的香甜味,還有九層塔,蘿蔔一塊真的太少了~吃不夠!蝦仁都有貼心清腸,口感Q彈,咖哩醬拌飯好涮嘴~
ღ 上述咖哩盤中,飯和醬各半,不會整個淋上,且附有多元清爽的蔬菜,有清脆四季豆、香甜玉蜀黍、濃郁香氣的海帶、麵衣厚的炸南瓜、地瓜、紫洋蔥等。

ღ #炸魚 $80
✨ 6片外皮炸的脆的台灣鯛,魚肉厚實,雖為炸物,薄薄的麵衣,調味不會過重,以原始香又清甜味呈現,推推!


ღ #澎湖炸雞 $80
✨ #招牌炸物,每日手切雞腿肉醃製,外皮酥,7塊肉質軟嫩又多汁,已貼心去骨,可以直接將炸雞肉吃光光,好滿足~

ღ #炸小雞柳 $70
✨ 雞里肌中的小里肌,真的是不小條的4條,以豆腐乳醃製,麵衣裹的相當厚,肉肉也不小塊,肉質軟嫩,完全是愛炸物旅人的選擇~
ღ 上述炸物僅加些許的胡椒,沒有做過多的調味,能直接吃到肉質的香甜,相當不錯!

ღ #金萱烏龍 $40
✨ 微糖
✨ 冰冰的帶濃厚的茶香味,茶感不會澀,清爽解膩涼一下。

ღ #檸檬通寧 $60
✨ 放上新鮮且不小片的薄荷葉,薄荷味及檸檬清香的氣泡飲,加上薑汁汽水,甜度適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ღ 店內呈現文青風格,環境有用心去佈置,角落許多小巧思讓旅人慢慢去發覺,用餐感受相當舒適。
推薦程度:🌕🌕🌕🌕🌑

📌 小撇步
⊚ 菜單點法:咖哩→配料(種類多時,份量不變)→主食→單點→飲品。
⊚ 咖哩中有4款$110:澄、燕脂、老沙茶、蘇麗珍咖哩。
⊚ 消費滿$200即可集1點,1點即可折抵$10(外帶、內用、自取皆適用)。
⊚ 外送消費滿$300(1公里內)、$600(2公里內);訂購10份咖哩以上,請提前一日預約。

🔺🔺🔺
FB/粉絲專頁:
👉 @澄咖哩太丘
IG:
👉 @cheng.curry.taichill

✨✨
#咖哩真空調理包
4款咖哩可任搭主食,
接單採現做(2-5個工作天),
可冷凍保存2個月,
隔水加熱、微波即食,
超級方便的啦!
-
本篇與澄咖哩太丘合作,
皆為真實感受。

#台灣#台灣美食#台中#台中美食#西區#西區美食#澄咖哩太丘#咖哩專賣#台中咖哩#西區咖哩#cheng#curry#澄#澄咖哩#咖哩包#日式咖哩#MS合作嘍#正在台中旅行的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