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中西屯│祝好運手作良食│鼎盛大樓內

1 / 1

位在台中繁華熱鬧區段的路上,
走進大樓內搭上手扶梯直奔三樓,
眼前「祝好運手作良食」提供多款選擇,
有好運丼飯、烏龍沾麵、手工麵線、
甜不辣、炸物、開胃小菜、冷泡飲等,
午休美好時光不知道要吃什麼,
或是炎熱天氣想吃的簡單清爽點,
那就來祝好運享用好運過一天~

🔻🔻🔻
營業時間:11:00~18:20 / 假日公休
電話訂位:04-2254-7788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市政北二路238號3F
👉 找找路邊停車格

ღ #照燒雞腿丼 $188
✨ 義式香料醃製的雞肉灑上青蔥甜又嫩,米飯上有醃漬甜蕃茄、薑絲,而時蔬中有香甜的紅白蘿蔔、Q香紫薯泥的地瓜球、奶香甜的玉米、嚼勁的韭菜、脆感杏鮑菇和花椰菜、香菇、高麗菜絲等,其中放入多款日式炸時蔬,相當多元。

ღ A套餐 $68
ღ #冷泡茉香綠茶(無糖、固定冰量) & #韓式泡菜(小辣)
✨ 綠茶中放入茶包,帶有濃郁的茉莉香氣,不苦澀,去油解膩。
✨ 泡菜味不會太重鹹,帶香氣,大白菜脆口,微酸辣的開胃。

ღ #胡麻牛五花烏龍沾麵 $178
✨ 壽喜燒醬香的鹹甜的五花牛,灑滿白芝麻和青蔥,越嚼越香,瘦肉居多,配菜有清脆的小黃瓜絲、帶酸的薑絲炒木耳、半顆水煮蛋、蕃茄、玉蜀黍等,冰鎮過的冷麵灑上青蔥、海苔絲提味,Q彈有嚼勁,沾著帶酸氣的特調胡麻醬,很夠味。

ღ A套餐 $73 / 套餐升級飲品 $68 / 套餐
ღ #冬瓜檸檬(固定甜度和冰量) & #和風洋蔥絲
✨ 充滿冬瓜檸檬的香氣,酸甜的很有味道,不喝茶的可考慮這款~
✨ 涼拌冰感的洋蔥絲,口感脆,搭配海帶芽、柴魚等,湯汁多,醋酸的清爽,帶有洋蔥與柴魚的香氣,洋蔥新鮮使後勁有小辣感。

ღ #無骨香酥雞 $70
✨ 約有10塊,炸的酥脆帶香,飽滿厚實的肉質且不乾柴,也不會死鹹或油膩,肉質鮮甜。

ღ 內用或外帶享用皆使用方盒的精緻餐盒,每份主餐會附甘蔗熬的蘿蔔湯,湯入口帶淡淡的鹹味,丼飯與沾麵的配菜不同,能享用多元的小菜,店家相當注重配菜的多元顏色搭配(依季節作調整),整體品嚐下來不油膩,相當清爽。
推薦程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小撇步
⊚ 有A套餐$68:冷泡茉香綠茶&任選開胃小菜1道、B套餐$78:任選開胃小菜2道。
⊚ 餐點有精緻餐盒的丼飯、烏龍沾麵;另推出圓盒的經濟獨享餐,百元有找的餐點,讓上班族好外帶方便食用。
⊚ 大腸麵線使用甘蔗熬的蘿蔔湯燉的,完全不添加一滴水。
⊚ 茶葉無添加,以冬瓜自熬的冬瓜檸檬皆為未開封冷藏保存14天。
⊚ 用餐完畢,採自助回收餐具。

🔺🔺🔺
FB/粉絲專頁:
👉 @祝好運手作良食
IG:
👉 zhuhaoyun__

✨✨
#外送美食
1公里內消費滿$500即享外送、
滿$300可免下車取餐。
-
本篇與祝好運手作良食合作,
皆為真實感受。

#台灣#台灣美食#台中#台中美食#西屯區#西屯美食#祝好運手作良食#祝好運#手作良食#鼎盛大樓#精緻餐盒#丼飯#烏龍沾麵#經濟獨享餐#銅板美食#上班族#小資族#大腸麵線#甜不辣#便當#MS合作嘍#正在台中旅行的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