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 樂丘廚房

1 / 1

看了Gina介紹這粉嫩的草莓舒芙蕾後,就決定台中之旅要來吃它!超推薦這道流沙炸湯圓!

-

#酥炸薯條 $99 百元有找的薯條果然不大份,不過炸得剛剛好酥脆,冷掉也好吃😋

#炙燒舒肥雞胸早午餐 $288 本來想點豬肋排的但賣完了,只好點舒肥雞胸,用孜然粉調味,不會太過乾柴;炒嫩蛋跟沙拉不錯,尤其地瓜很甜;優格加了我不喜歡的蜂蜜🥲

#淡菜青醬燉飯 $380 淡淡的青醬,上面有不少的淡菜跟花枝。

#西西里墨魚蛤蜊麵 $398 吃墨魚麵真的要不顧形象,滿嘴的黑醬汁😛微辣的口感還不錯,也是有不少的蛤蜊跟小卷。

#樂丘奶茶 $80 上面有濃厚的奶蓋,微甜還是蠻甜的。

#黑糖珍珠牛奶 $100 就是髒髒的那杯🤣黑糖撒得到處都是,不過珍珠還是不錯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港式流沙炸湯圓舒芙蕾 $180 很難想像奶黃包的奶黃醬、傳統的紅白小湯圓會跟舒芙蕾這麼搭!而且意外地非常好吃😋炸湯圓再撒上花生粉可以說是喜酒必備的開場點心😋

#草莓舒芙蕾 $240 可能先吃了炸湯圓的口味驚為天人,再吃草莓就覺得比較普通,但沒有不好吃,草莓超多顆的!而且是整顆不是切半還切片,草莓鮮奶油也是滑順香濃。

舒芙蕾的部分則是蓬鬆柔軟,淡淡的蛋香與麵粉香。可能草莓是可以想像的味道,奶黃炸湯圓是沒有想過的口味,才會覺得它更勝一籌。

-

《樂丘廚房》

📍台中市北區一中街96號2樓(近一中商圈)

⏰11:30-21:00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樂丘廚房 #leochiu #fries #chickenbreast #brunch #mussels #risotto #cuttlefishpasta #friedtangyuan #souffle #strawberrysouffle #milktea #bubblemilk #lunchtime #foodie #instafood #popyummy #popyummy台中 #taichungfood #台中美食 #ㄧ中商圈 #涂的美食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