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區美食/ 上善豆家

1 / 1

「台灣必吃五大蔬食餐廳」

不管你是單純不想吃肉、蔬食主義、吃全素的人,來這裡都可以選擇,非常方便。

-

#口水G $230 炸豆皮包金針菇,微辣的醬汁,我是覺得跟口水雞差很多。

#綜合野菇天婦羅 $220 有杏鮑菇、秀珍菇跟金針菇,偶爾會吃炸杏鮑菇,所以還蠻喜歡這道,可沾蜂蜜芥末醬。

#香椿水蓮野菇 $220 非常喜歡水蓮的清脆口感,要是加點辣的話就更棒了!

#塔香鐵板豆腐 $300 上善豆家的豆腐是扎實的傳統豆腐,很有飽足感,淡淡的九層塔跟杏鮑菇片也很搭。

#熊貓麻婆豆腐 $300 這道超下飯!主要是麻的口感,辣度大概微辣,熊貓的意思是豆腐加上素米血(用黑色的食材取代豬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滷臭豆腐 $220 一上桌只有一個字就是臭🤣但就是自己吃的時候很香,滷得也很夠味,缺點大概就是吃完戴口罩根本臭死自己😅

#脆皮冰花煎餃 #松露野菇鮮若 $240 現在很流行的冰花煎餃,很吸睛但也很油,上面那層基本上會去掉,但煎餃本身非常好吃😋餡料非常扎實,松露味道很香,我很推薦這道。

#薑汁豆花 $75 薑味不會太重,豆花口感滑嫩,缺點大概是花生很硬,根本沒有煮軟,也沒有什麼花生味。

#黑糖燕麥豆奶 $130 豆漿的味道蓋過燕麥,然後有淡淡的黑糖的甜味。

-

《上善豆家》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07巷16號(近忠孝復興站)

⏰11:30-14:30,17:30-21:00,週日11:00-21: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上善豆家 #上善豆家delisoys

#beansausage #hotplatetofu #mapotofu #panfrieddumplings #trufflemushroom #stewedstinkytofu #friedmushrooms #whitesnowflake #soymilk #lunchtime #foodie #instafood #popyummy #popyummy台北 #taipeifood #台北美食 #蔬食 #涂的美食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