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想得到愛,先了解自己吧!

1 / 1


#找到真愛需要幸運和勇氣
 #勇敢跨出第一步

最近 #阿翰po影片 又再度爆紅,除了這次的 #九天玄女算命阿姨 之外,經典的阮月嬌、國中女生、房東阿姨也都讓人記憶尤深,很親切又道地,每每看到都還是會捧腹大笑🤣

阿翰效應不僅竄燒全台,除了媒體報導外,各大藝人和網紅們也藉此跟風一波,不過阿翰曾表示過:第一個公司,因為坐不住太混了,因而直接被開除,並且覺得自己廢物,是開始拍影片後反轉對人生的看法。

所以我認為如果有人會一直糾結和撞牆,只是放錯位置,把一個人放在正確的舞台上他就能發光發熱,看清自己是首先條件,阿翰就是把自己的搞笑幽默才能發揮到極致的成功範例。

如果有一碗湯,可以讓你更了解自己的體質,你會想試試嗎?

因為家母阿秋長年有熬湯的好手藝,也養成我習慣每天喝湯和挑剔的味蕾,這次很興奮有機會試試 #沉雨晴 招牌湯品 #藥膳養生精品鍋 ,精選20餘種珍貴漢方藥材,加入特製藥酒,以慢火熬煮10多小時,並加入台東小農嚴選烏骨雞,補藥跟酒味都濃厚,雞肉很Q彈,雖然不便宜,但我和爸媽非常喜歡他的用材實在。


此外,會依據每個人身體狀況呈現不同的變化,簡單來說:「哪個部位特別需要條理,就會明顯表現出來」。例如:我長期睡眠不足,身體勞累過度,需要休息作為修復,因此一喝完就感覺超級睏、無力和疲倦感,回家後開始昏睡,神奇的是一覺睡醒、精神抖擻,好像補回很多睡眠的感覺。


我身邊腸胃弱的人就頻頻拉肚子,因為在排除毒素和清理腸胃,後來一週整個脹氣問題就改善很多。也有人長期壓抑情緒,喝完後開始釋放情緒,又哭又笑,有助減緩壓力,非常神奇😆

一針見血地讓你知道自己的身體弱點並加以調理,滋補恰到好處,激發人體自我免疫力,是補身又養身的食補聖品👍🏻


喝完湯休息一下還有按摩椅可以坐,近年來我非常欣賞按摩椅的快速消除疲累的功用,身體放鬆了,人也柔和了☺️
#醉在乎你的湯 #中藥 #漢方 #藥膳 #食補 #養生 #雞湯#湯品



如果你也想喜歡喝湯又想了解自己的身體機密,不妨來試試沉雨晴🥘餐廳空間很寬敞有質感,進來時有潺潺流水聲,包廂也很有禪意🍃超級適合跟長輩來品嚐放鬆。
.
.
.
.
@heartysoup202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