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南京商圈新美式風格義大利餐廳新開幕

1 / 1

新美式風格義大利餐廳PASTA & CO. 旗艦店座落於松江南京商圈。主打新鮮義大利麵,顏色皆是天然食材不是色素,不同麵型為傳統印象的義大利麵增添許多樂趣。

前菜「炸松露奶油燉飯球」義大利西西里著名小吃,松露奶油胡椒醬燉飯包覆馬札瑞拉起司,外脆內酥軟好療癒。

「脆薯格格」格狀脆薯沾佐辣根美乃滋,帶點微嗆辣口感。

「BLT義式炸圓餅」外層脆皮口感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加上鹹甜焦糖培根及味噌酸奶醬,風味十足。

「番茄鮪魚醬沙拉」特別的自製鮪魚醬是整體風味的特點,鹹香又開胃。

「酸種番茄麵」融合酸種麵包的概念發酵麵糰製成全麥圓粗麵,拌炒番茄紅醬。

一整顆炸布拉塔起司及九層塔再刨上帕馬森起司,劃開布拉塔起司外皮讓讓起司與酸甜番茄義大利麵完美融合,香濃奶香帶點番茄酸甜感,熱愛起司的朋友不要錯過。

「松露奶油吸管麵」白醬融入黑松露醬與白松露油增拌入適量黑胡椒,拌入吸管麵,現刨新鮮義大利黑松露與帕馬森起司,濃郁黑松露香氣,一口接一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與人氣法式甜點1789 Café Pâtisserie 合作的「焦糖炸雞閃電泡芙」,以1789招牌海鹽焦糖閃電泡芙為主體,外層沾上太妃巧克力及玉米片、烤麵包碎,呈現金黃酥脆的炸雞腿,鹹甜風味可愛吸睛又好吃。

驚艷不已的「蛋白霜檸檬塔 」香濃細緻的檸檬餡搭配絲滑的瑞士蛋白霜,完美搭配。

-📍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三段9號

🕰 11:00-15:00 17:00-22:00 (週一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