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信義 | 米其林餐盤推薦🍽️的新加坡料理| Chope Chope Eatery

1 / 1

Chope Chope Eatery〘台北⚪️信義區〙

初訪。坐落信義區,由台中米其林二星 JL Studio主廚林恬耀(Jimmy)開立的新加坡料理,連續兩年(2020-2021)獲得米其林餐盤🍽️。

除了常見的新加坡小吃,也提供烤餅、米飯與麵食;飲品分別有無酒精飲料與結合新加坡風味的調酒,十分別緻。


掃描桌上QR code 看菜單,可訂位刷卡,收一成服務費。

🌱無vegan (有甜點與飲料)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9號4樓(新光三越A4)

☎️電話:02 2723 8118

🕰營業時間:11.5-20.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衛生紙佔位是新加坡人不需言說的默契,Chope Chope Eatery 在座位上提供袖珍包衛生紙,讓到訪的客人也能體驗新加坡的佔位文化。

⚪️金杯粿 $580 

⚪️蝦醬雞翅 $280

⚪️浮誇小沙嗲 (雞肉) $680  

⚪️美祿恐龍 $360 

⚫️小陳涼茶 $420 

每日限量的金杯粿由8個米漿做的酥脆薄餅和配料:鮮蝦、海哲皮、明太子、花生粉組成,吃的時候將小碟中所有的配料放入薄餅中,調料鹹中帶點甜,一口咬下帶著濃濃南洋風情。沒吃過的人可以試試。

蝦醬雞翅也是很常看到大家點的一道品項,外皮酥脆,內裡雞肉多汁柔軟,搭配的參峇(ㄎㄜ)醬sambal,是辣椒為基底,再佐以鹽、糖或水果等調味。可惜外皮的厚度有些超乎我們的想像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原先對沙嗲的第一印象是充滿香料的乾癟烤肉串,不過真的很推薦Chope Chope Eatery的浮誇小沙嗲 (雞肉),鮮嫩多汁!

上菜時雞肉是整個串在鐵籤子,上頭的雞肉還滴著汁,店員會協助將雞肉一一取下,並可以搭配在來米做的馬來粽 "Ketupat "與花生鳳梨醬一同享用。

鮮嫩無比的沙嗲。

美祿恐龍在味道上並沒有太多層次(滿滿美祿巧克力牛奶XD),勝在恐龍造型可愛🦖

甜點美祿恐龍

小陳涼茶以伯爵茶琴酒、芙內布蘭卡苦酒、柳橙汁與椰子糖搭配,酸甜中帶點苦,酒精濃度偏高些。裝在塑膠袋裡的調酒插上吸管,宛若來到新加坡街頭,在炎熱天氣來上一袋,清爽解膩。

竹子編織的燈罩。

吧檯一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整體來說,Chope Chope Eatery的餐點富特色又有巧思,餐點的沙嗲與調酒都很讓人驚艷!不過價格上稍高一些,否則應該會大大增加再訪意願。最近看到粉專招募台中團隊,或許不久後台中的鄉親就有機會享用啦!


☕️食物分類 #貝卡米其林馨食記 #貝卡甜點馨食記 #貝卡Bar馨食記
📍地點分類 #貝卡台北馨食記 #貝卡信義馨食記
#taipeifoods #taiwanfoods #taipeidessert #台北美食 #台灣美食 #沙嗲 #金杯粿 #蝦醬雞翅 #美祿恐龍 #小陳涼茶#信義美食 #A4美食 #新加坡料理 #Ketupat#sambal #chope #chopechopeeat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