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見用雞肉製成的產品!?|翡翠雞肉丸、CP卜蜂 雞肉棒子(十三香)、金圓滿蜜汁雞肉乾、永豐餘生技雞肉燥飯|低脂低熱量減肥

1 / 1

【喜歡我的分享歡迎追蹤支持喔!!】

今天要來分享我在超商看到的雞肉產品,因為這些食物類別大部分會用豬肉製成,比較少由雞肉製成,因為雞肉熱量稍低也低油脂,所以很好奇口感上的差異,就想吃吃看和大家開箱一下,看看到底好不好吃~

OK超商【翡翠雞肉丸】$42 (熱量211大卡、蛋白質10.5公克、脂肪10.2公克、碳水化合物19.3公克)
◆外層皮很香,像是現炸的皮香!
◆味道主要是魚漿味結合青蔥,和讓口感和香氣變化的細碎芥菜,雞腿肉味較淡,丸子Q彈有汁。
◆會回購。


全家超商【CP卜蜂 雞肉棒子 十三香風味】$39 (熱量111.4大卡、蛋白質15.8公克、脂肪3.3公克、碳水化合物4.7公克)
◆嫩、入味且香,口味層次豐富,很中式的調味,花椒香加一些香料粉。
◆會回購。
(可參考我之前吃其他口味的食記:https://www.popdaily.com.tw/forum/food/1109220)


全家超商【媽媽煮藝 永豐餘生技 雞肉燥飯】$45 (熱量285大卡、蛋白質12.2公克、脂肪10.4公克、碳水化合物35.6公克)
◆首先聞起來很香,是傳統肉燥味,但是吃下去很鹹,醬汁鹹甜參雜,沒有調配好,且肉量少。
◆不回購


萊爾富超商【CP卜蜂 金圓滿蜜汁雞肉乾】$89 (熱量200.4大卡、蛋白質13.1公克、脂肪7.7公克、碳水化合物19.6公克)
◆煙燻蜜汁感,蜜汁的甜味不是那麼明顯,反而有淡淡煙燻,略鹹。
◆還ok。

歡迎追蹤我 IG: annich_hiFB

聯絡我:  [email protected]

#卜蜂 #減肥菜單 #减肥餐 #減肥 #蛋白質 #美食推薦 #美食分享 #健身飲食 #高蛋白 #超商美食 #便利商店美食 #台灣 #台灣美食 #美食#新北美食#台北美食#新竹美食#基隆美食#桃園美食#宜蘭美食#苗栗美食#台中美食#彰化美食#雲林美食#嘉義美食#台南美食#高雄美食#屏東美食#花蓮美食#台東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